涂料信息网与世界创新论坛,只为“创新+使命感”

icon 2017-03-03 16:26:28
icon 0
 2016年12月15日,“世界创新论坛•2016互联网创新趋势论坛”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拉开帷幕。此次论坛的目的在于聚焦“创新+使命 感”行动,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汇聚全球富有实践精神的创新榜样和影响力人物,共同推进世界变革。作为涂料行业里的领导者,涂料信息网CEO王宪中应邀出 席,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站在世界创新的肩上

  作为全球化的创新交流平台,世界创新论坛已与世界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投资 机构和媒体资源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协调与合作机制。此次世界创新论坛•2016互联网创新趋势论坛更是一次高端互联网创新,代表着中国互联网创新的大方 向。

  此次论坛的目的在于充分吸纳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响应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建设制造强国号召,落实《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国家战略,推动中 国的创新实践迈上一个新台阶。据有关部门统计,参加本次论坛的人数高达500余人,且大多数为互联网创新领域下的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

  看中国涂料行业发展

  2016年,中国涂料市场并不太平。我们都知道,涂料行业曾经高回报率的黄金时代完全消失在历史进程之中,在同质化、产能过剩、经销商经营思路 滞后等尖锐问题背景下,涂料行业的发展已经来到了进一步推进环保化和信息化,完成由传统重污染行业向新型环保产业过渡的阶段。信息化思路为传统涂料行业发 展指明了道路,促使越来越多的平台不断出现。

  涂料信息网是涂料行业转型与创新的助力平台,为涂料产业创造了一个自由平等的竞争环境和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对此,王宪中表示说:“近年来,政 策红利对我国涂料行业转型升级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曾指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同时,企业要坚持创 新,因为只有创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