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女人如花——让人沉迷的薰衣草女人

icon 2017-03-21 11:09:52
icon 0

摘要:3月春暖花开,不少人都正确打开了赏花的方式,但小编不由想起梅艳芳的《女人花》,在这个花开的季节,把女人比作花,也确是恰切。

薰衣草

3月春暖花开,不少人都正确打开了赏花的方式,但小编不由想起梅艳芳的《女人花》,在这个花开的季节,把女人比作花,也确是恰切。每个女人都是一朵奇特的花,或是热烈奔放的玫瑰,或是清新脱俗的百合,或是坚贞傲骨的梅花。然而有一种女人,能够让人烦躁的心绪得到舒缓,她们像宁静的熏衣草般,淡远温和。

温婉恬淡的浪漫女人——薰衣草

薰衣草

薰衣草又被人称为“宁静的香水植物”,英文名称Lavender源自拉丁文的Lavare,其意为洗涤,故乡在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在那里,山谷里整片的薰衣草田就像深紫色的波浪一般,层层叠叠地起伏着,漫天遍野弥散的香气能够让女人不由自主地,陶醉在这一大片紫色的浪漫海洋中。

薰衣草

没有牡丹的富丽堂皇,没有桃花的灼灼其华,薰衣草女人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温婉的恬淡,污浊的世界只要透过她们的眼睛,就能变得干净清澈;蒙尘的世俗在她们的心里,始终保留着一座美丽的桃源。信步悠闲地从一大片薰衣草花田间穿过,衣摆就留下了一种清洌的冷香薰衣草女人也是如此,能将她们的风姿永久地镌刻在人们的脑海里,连飞逝的岁月都无法将之剥落。

薰衣草的花语

薰衣草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每个女人一生中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找到那个能与之执手,与之携老的男人,有些女人只要男人一接近就迫不及待地迎上去,有些女人只挑选多金的男人作为幸福的标准,而薰衣草女人却能够执着地等待着那个能给她爱情的男人出现。对薰衣草女人来说,爱情是尊贵而神圣的,值得她用一生静静地等待。

浪漫的紫色


薰衣草

当你看到整片薰衣草田时,是不是早已陶醉在这一大片紫色的海洋中呢?的确,有一种浪漫,叫紫色,有一种颜色,叫薰衣草。自古以来紫色就代表着高贵典雅、神秘、成熟、浪漫,如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的“紫气东来”。

家居界的“浪漫”

 紫色案例

不同紫色层次搭配:地面薰衣草紫、沙发紫色、墙面的紫色,紫色层次的错落有致搭配,不仅突出了这间客厅的典雅高贵,还饱和了空间的颜色。

 紫色案例

紫色,尊贵神秘,紫色做的衣服不仅挑剔容貌,也要求气质谈吐,一般人很难驾驭,对于家居也是难度很大。在浴室大面积的采用紫色+白色,让这种颜色成为了空间的性格,带来了一种温和的视觉刺激。

单品推荐

格莱美墙纸

格莱美墙纸

推荐理由:充满梦幻的丁香紫,给家染上一层温馨,搭配经典的大马士革图案,带着浓浓复古的时尚感,可随心搭配现代简约家具或天然木式家居,变幻出多样的家装风格来。

imola

IMOLA

推荐理由:饱满的紫色加入粉红色调,洋溢着属于少女的浪漫与甜蜜,仿佛置身于盛开的薰衣草花园,令人不禁砰然心动。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推荐理由:神秘的紫色,专属小资的居家浪漫情怀,彰显空间艺术感,时尚简约。柔美流畅的线条,更加彰显家居品位,扶手和后背的弧形设计,使沙发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罗莱家纺

罗莱家纺

推荐理由:你睡过薰衣草吗?而这款夏被采用健康香芬整理技术,把环保薰衣草香芬包覆在准纳米级的微胶囊内,在睡觉摩擦中,会促使微胶囊破裂,持续散发怡神薰衣草,使你产生愉悦、舒缓、放松的感受。快把薰衣草带回家吧!

创意灯具

创意灯具

推荐理由:一束光,闪动着紫色的花蕊,跳动着生命中美好的旋律,在沉默的夜晚静听花思,深埋于心的绵愫对于生命的感知,等那个一起听花开的人。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大号的紫丁香仿真花,把这样唯美的花置入居家中,仿佛笼罩在紫色的世界里,嗅着弥漫着幽幽紫丁香的清新香气~缕缕思绪飞向窗外的夜空,背负着他们的愿望,似流星般的划过夜空…… (文/马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