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九牧珀玉系列智能马桶盖板使用体验

icon 2017-03-28 11:47:07
icon 0

  【前言】

  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和九牧提供的体验机会。这次要试用的是来自九牧的珀玉系列智能马桶盖板。

  九牧总部位于福建,是中国高端卫浴产品的领导者,公司的口号是“让智能更懂生活”。专注健康厨卫,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提供健康、环保的厨卫解决方案。2016年以品牌价值152.76亿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那么这款产品的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来看具体的体验吧。

  【开箱】

  产品发货后两天,就收到了快递。包装还是挺大的: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马桶盖,遥控器,说明书和附件盒:

  打开附件盒,里面有活接三通、水管、净水滤芯、固定板、膨胀螺丝、遥控器固定座、电池等:

  取出盖板和说明书,值得一提的是这本说明书的制作非常精良,内部说明详细:

  【安装】

  由于不是购买的,所以安装预约不是很方便,干脆直接自己装了。这是安装前的样子:

  产品的通用性还是比较好的,安装也不困难,所以就自己动手了:

  拆下原先的盖子,然后固定新的固定板:

  固定后,直接横向滑入马桶盖,就可以了:

  水管则是通过活接三通,直接引出的。安装也非常方便。安装完成后的样子:

  【产品细节】

  来看一下产品细节,防漏电插座,保证使用安全:

  产品设计非常不错。操控面板十分简洁,右上角是红外线遥控接收窗口:

  将盖板完全打开后的样子,产品整体的做工用料非常不错:

  【使用体验】

  实际的使用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座圈可以加热,冬天使用非常舒服:

  清洗也支持多种模式,包括臀洗、妇洗、移动按摩等多种功能。水温恒定非常舒服:

  另外,还有夜灯,支持热风烘干:

  【总结】

  经过对这款产品一段时间的使用,我对这款产品还是非常满意的。产品不论是做工用料还是设计细节都让人赞叹。值得热爱生活的同学们入手。作为老牌的卫浴厂商,九牧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结合市场的趋势,开发了对应的智能产品,这种转型升级的魄力是让人钦佩的。而且在产品的体验过程中,可以感受到九牧对于产品所投注的心力。相信这种对于产品的专注和用心,一定会取得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期待九牧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