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居所 走进有气质的巴黎女生之家

icon 2017-03-29 10:11:00
icon 0

摘要:巴黎女生除了日常穿搭和生活态度值得取经外,连家居设计也让人大开眼界。

  巴黎女生除了日常穿搭和生活态度值得取经外,连家居设计也让人大开眼界。Isabel Marant行政总裁Sophie Duruflé,是时尚界的女强人,除了对时装拥有极高的要求外,她的家更是万千时尚迷的梦想之家。室内设计与布置以Isabel Marant的裸色、淡绿、淡粉的迷人色彩作为主色调,添置了别树一格的小装饰,例如粉色系植物、现代品位的灯饰、简约复古的烛台等等,非常有气质。虽然室内放置了大量的小物品,却充满空间感,不会过于拥挤,绝对是一门室内布置的学问。整间房子不但舒适还带有法式高雅格调,不只作展示用途而为生活带来便利,女生们要好好向大师学习。(图文来源:P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