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具大阅兵:哪一款是你的style?

icon 2017-08-24 10:18:10
icon 0

摘要:常言道,神兵衬英雄,好马配好鞍。作为美丽城市的艺术家,油木工和DIY爱好者用手中的刷具展示着他们得天独厚的家装才华,小编将带你走近那些貌不惊人,却又神秘莫测的刷具们!

  常言道,神兵衬英雄,好马配好鞍。作为美丽城市的艺术家,油木工和DIY爱好者用手中的刷具展示着他们得天独厚的家装才华,小编将带你走近那些貌不惊人,却又神秘莫测的刷具们!

  进击的滚筒君

  长枪在手,天下我有

  滚面范围广,还可接上延长杆粉刷高处,省力又省时,堪称刷具“长兵器”——至于缺点……一般攻击范围大的家伙都不好掌控,滚筒在涂刷中可能出现喷溅。

  按刷毛长短分,滚筒分长毛,中毛、短毛三种,刷毛通常由羊毛或化纤制成。长毛滚筒蘸漆量大,成膜厚,但漆膜易发泡起皱,不过如果要追求有纹理的凹凸效果,长毛倒是个不错的选择;短毛滚筒刷出来的漆膜手感细腻,外观好,当然一次刷得就少些;中毛滚筒则介于两者之间。

  一般情况下,高端涂料使用中短毛滚筒多一点,毕竟这是一个看重“颜值”的年代~另外,长毛滚筒先滚一遍,再用短毛滚筒修缮细节,也是个好办法!~

  细腻的刷子君

  喜羊羊大战灰太猪

  主流的有羊毛刷和猪鬃刷两种。

  羊毛刷,听起来顺耳,其刷毛细软光滑,能均匀地吐出油漆,使漆面厚薄一致,不易产生刷纹,施工时手感顺畅、流平性好。

  BUT…最大的弊端,就是掉毛!

  猪鬃刷,其实就是猪毛刷,取自于老猪脖子和背上的毛毛,其刷毛刚韧有力、弹性强,不易变形,耐热耐湿,还能防静电……总之就是物理性质比较牛掰,缺点是太粗犷、涂刷不均匀,出不了细活儿~~

  大多数情况下,猪毛刷适合来刷浓度高的油漆和胶水,高档一点的乳胶漆还是用羊毛刷好。哦对了~刷子还有个妙用,就是在废弃之后做成艺术品,小编觉得你应该不知道~~比如下面这样——

  傲娇的喷枪君

  兄弟们闪,我要开挂了!

  看起来最帅的施工方式……与传统的手工刷漆相比,喷漆最大的优点当然是快,大概比刷子快个5到10倍,另外喷漆的漆膜最为细致光滑,在美观性上最佳。

  不过,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废漆,洒在地上的漆看起来比墙上都多……所以,目前喷漆还是喷汽车较多,喷墙一般只在样板间欣赏~~

  喜欢耍酷的小伙伴,不妨试试看!拿着喷枪的感觉可能和端着一把AK差不多?……(观众:小编你别闹,明明就像拿着个灭火器!)

  相信亲爱的你已经对各类刷具一目了然。根据实际涂刷需求,快选择适合你的一款Style,为家涂上创意的画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