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缤纷搭配 纷飞七里香

icon 2017-08-25 14:13:23
icon 0

摘要:时下混搭装修越来越受到年轻人们的欢迎,混合搭配的装修风格打破传统的装修风格且比传统的风格更显气派,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一套混搭装修风格装修案例吧。

  时下混搭装修越来越受到年轻人们的欢迎,混合搭配的装修风格打破传统的装修风格且比传统的风格更显气派,让不同材质、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单品家居搭配在一起,比如一个现代风格的沙发搭配田园风格的地毯等效果,已经是一种最时尚潮流必备元素。但是混搭装修风格也不能乱搭配,否则就会弄巧成拙,至于怎么搭配才好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一套混搭装修风格装修案例吧。

  工程总价:17.6万元

  户型:五居

  面积:152㎡

  所属小区:首开熙悦山

  风格:混搭风格

  地域:北京

  本方案以时尚混搭的风格为主。本户型南北通透,而且楼层位于一层,除此之外本户型还是带有下跃的一层户型。

客厅

  从结构上来看,一层有两个卧室是朝南的方向一个卧室朝北。所以在布局划分上,两个朝阳的卧室分别为主卧和次卧,朝北的卧室则作为书房使用。负一层的空间则分为休闲、娱乐、储物及临时居住的空间。 由于负一层次卧采光受外界影响相对较大,所以为了避免次卧成为一个光线微弱的暗室,所以在结构上将隔在休闲室和次卧之间的墙全部拆除,这样次卧就可以作为一个通透的储物的空间,在原来墙的位置加一个工作台,这样便将一个空间规划成两个功能区域,即可储物,还是个工作的安静环境。

餐厅

  室外的庭院采用钢化玻璃封顶,使整个负一层光线更加充足。庭院还是要做出室外的效果,所以地面铺的是防腐木。 在色彩上一层公共区域选择粉刷浅咖色色漆,电视背景墙用石膏板勾槽的方式简单平铺,沙发背景墙用石膏板造型和木地板上墙的方式做简单造型。造型的木质文理与原木色沙发边几相呼应。顶面的石膏板和石膏线造型使整个顶面更具有层次感,在电视和沙发上方的吊顶嵌入小筒灯的方式增加了氛围光源。餐厅的顶面选用了与客厅相同的设计元素。餐厅背景墙选用木板平铺的方式,与沙发背景墙又有异曲同工之妙。

其他

  由于负一层与一层采光的区别,负一层采用了亮度较高的浅黄色墙漆,吧台区域稍加了点与浅咖色系的壁纸铺贴,顶面由于负一层高度较低,所以顶面造型也相对简单了些。 

卧室

  公共区域是设计感最浓烈的区域,主卧与公共区域各个方面的造型都相对简单了些。为了使卧室光线更加柔和,卧室采用的是AB版壁纸通铺的方式。床头背景墙的造型改变了客厅石膏板通铺的方式,采用石膏线条与图案壁纸共同使用的方式,使床头背景墙在主卧空间与其他墙面有所区分。顶面部分只在床头区域加了“一”字型的灯池吊顶,并在吊顶上镶嵌了筒灯。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