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

icon 2017-12-22 15:02:06
icon 0

摘要:在许多的新房或旧房的装修中,可能会经常用到油漆,油漆对人的危害是多少你知道嘛?油漆对人体的伤害其实很大,在装修过程中这是必然知道的。如果你对油漆的危害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小编带你仔细了解一下油漆的危害有哪些?

  在许多的新房或旧房的装修中,可能会经常用到油漆,油漆对人的危害是多少你知道嘛?油漆对人体的伤害其实很大,在装修过程中这是必然知道的。如果你对油漆的危害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小编带你仔细了解一下油漆的危害有哪些?

  油漆对人的危害

  长期接触油漆对身体到底有什么影响?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专家称,大多数油漆具有高度亲脂性,极易通过细胞膜,蓄积于中枢神经系统内,因此会导致大脑细胞的受损。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油漆对人的危害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各种家具、汽车、建筑等表面基本上都有油漆,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油漆。如果频繁的接触油漆,尤其是这样的油漆在我们日常居住的环境里,对人的身体健康是有许多危害的。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败血

  油漆中含有非常多的苯系物,比如苯、甲苯、二甲苯等等,这些都会造成人体造血机能的损害,导致血液出现异常,直接引发血液病症。油漆对人的危害,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就会出现败血、白血病,以及癌症等等,因此在使用油漆后要计时地做好室内通风,不得入住。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内伤

  油漆对人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内部肝脏、肾等伤害尤为明显。对于新装修的房间来说,应该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马上入住,而是应该要先过一段时间后才可以,这样能够减少油漆带来的伤害,保障自我健康。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脑毒

  油漆中的溶剂,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稀料”,这也是有毒元素,会对人的神经系统造成损伤。油漆对人的危害是这种元素大量集聚,对人的脑神经中枢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导致脑细胞遭受到破坏,引发神经功能紊乱,容易出现精神混乱,而对儿童来说则是智力降低。

  油漆对人的危害,只有你了解之后才会知道有多恐怖,所以在装修之前我们是必须要了解的。装修时应避免这些危害,首先选用对室内污染小的环保漆,在刷漆时戴口罩穿保护衣服,刷漆后应通风几天后再装修下一项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