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

icon 2017-12-22 15:22:10
icon 0

摘要:许多孕妇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吸入油漆,心中惶恐担心对胎儿有不好的影响。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油漆是一种有害对人身体不好,那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对于已经形成的,我们无力挽救,但对于现有状况,我们可以做一下改变。通过一些方法减少油漆味。

  许多孕妇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吸入油漆,心中惶恐担心对胎儿有不好的影响。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油漆是一种有害对人身体不好,那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对于已经形成的,我们无力挽救,但对于现有状况,我们可以做一下改变。通过一些方法减少油漆味。

  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

  油漆味中的有害物质慢性苯中毒主要是对眼睛、皮肤等有刺激作用。如果接触苯的次数多的话。皮肤可能会因为脱脂而变得干燥,长期吸入苯能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笨可导致胎儿的先天性缺陷。

  如果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胚胎发育时期最好不要接触这些有害物质。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当然是不好的。有害物质会使胚胎发育畸形,最普遍的就是唇腭裂,如果怀孕后期长期生活在这些有害物质中会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

  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怀孕期间闻油漆味的话也还是可能会影响胎儿健康的,但不是绝对的,这情况打算要孩子的话做好唐氏筛查和排畸检查,确定胎儿健康的话才没事的,多休息,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注意放松心情为好。

  怎么去除油漆味

  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对于暂时的解决办法,首先要尽量通风散味,但又不能打开所有门窗通风,因为这样可能会给刚施工完毕的墙顶漆带来不利,使墙顶急速风干,容易出现裂纹,破坏美观。

  1、刚装修过的房屋加上刷过的油漆,会有较大的气味及影响,因此我们可以把菠萝蜜切开,铺展放在屋内,而菠萝蜜也会因其体积大,香味较浓重,过一段时间就会将异味吸干。

  2、可用米醋配合一定量的水倒入盆中放置室内,可中和异味。

  3、可以通过购买活性炭来去除异味。首先将购买来的活性炭分成几大份,放在盘子里,分开每个房间放几个盘子,这样几天就基本去除异味了。

  4、准备401克煤灰,用盆子分开装,然后放到需要去除异味的房子,一周内异味超标指数就会下降到安全数值之内。

  5、要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首先要准备一些柠檬酸,然后用湿棉球沾上柠檬酸,挂在室内或者一些家居上,通过吸收去除。

  6、将小于500克的红茶倒在两盆水中,且是热水,放在房间里,还要注意通风。2天之内甲醛含量将下降到10%以内,刺激性气味大部分清除。

  7、在油漆味比较浓的客厅里面去安装一个功能强一点的空气净化器,不过在打开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最好能够保持开窗通风的状态。

  通过以上的方法,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清除味道,却不能彻底的进行去除,还是需要时间慢慢的去掉。所以,对于孕妇闻了油漆味怎么办,最好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换一个住所。如果孕妇感到明显不适,可以马上去医院检测,身体安全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