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墙用什么涂料?涂墙涂料的选购技巧?

icon 2017-12-27 10:37:46
icon 0

摘要: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装修的时候什么是比较重要的呢?不仅仅是我们头上的吊顶,也不仅仅是我们踩着的地板,还有的是我们支撑着整栋房子的墙面。可是,墙的装修什么又是比较重要的呢?那就是我们墙面用的材料的选择以及我们用来刷墙用的涂料,以下就是对涂墙用...

  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装修的时候什么是比较重要的呢?不仅仅是我们头上的吊顶,也不仅仅是我们踩着的地板,还有的是我们支撑着整栋房子的墙面。可是,墙的装修什么又是比较重要的呢?那就是我们墙面用的材料的选择以及我们用来刷墙用的涂料,以下就是对涂墙用的涂料的介绍,将通过对涂墙用什么涂料?涂墙涂料的选购技巧的介绍。

  涂墙用什么涂料?

  1、低档水溶性涂料

  这类常见的是106、803涂料,它具有价格、无毒、无臭、施工方便等优点,不过其成膜物是水溶性的,湿布擦洗后会留下些痕迹,耐久性也不好,易泛黄变色。

  2、乳胶漆

  乳胶漆是一种很有前途的内墙装饰涂料,它以水为介质,加入多种辅助成分制成,涂膜的耐水性和耐侯性比比一类涂料强很多,擦洗后也不留痕,有平光、高光等不同类型。

  3、多彩涂料

  多彩涂料目前在市场上十分流行,这种涂料的成膜物质是硝基纤维素,喷涂可形成各式的颜色花纹,装饰效果细腻、光洁、淡雅、价格不高。

  4、液体墙纸

  这个涂料可以满足不同个性化的需求,任意订制效果,色彩效果多样,绿色环保,有较强的耐擦耐候性,有专用模具,施工也方便。

  5、新型的泥类粉末涂料

  泥类粉末涂料包括硅藻泥、海藻泥等,它具有健康环保、运输和贮存方便、不需防腐剂等优点。

  涂墙涂料的选购技巧?

  1、消费者购买时如果闻到刺激性气味,那麼就需要谨慎选择。

  2、保存好购货。如果可能的话,请销售商打开涂料桶,亲自检测一下。如果出现严重的分层现象,表明质量较差;用棍轻轻搅动,抬起後,涂料在棍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均匀,说明质量较好;用手蘸一点,待乾後,用清水很难洗掉的为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

  3、要认真看清楚产品的质量郃格检测报告,观察铁桶的接缝处有没有锈蚀、渗漏现象;注意铁桶上的明示标识是否齐全。对於进口涂料,较好选择有中文标识及说明的产品。

  墙面是支撑着我们整栋楼房的,所以,墙面的装修很是重要,千万马虎不得。对于我们来说什么是比较重要的,有人会说是我们对墙的风格的选择要适合。其实,这只是其次,比较重要的是我们的材料要用健康的材料,不可贪图。毕竟,健康才是首位。以上就是今天对涂墙用什么涂料?涂墙涂料的选购技巧的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