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空间色彩巧搭配 完美厨房大变身

icon 2020-02-25 11:53:18
icon 0

摘要:白色被认为是最为明亮的颜色,它没有杂质、单纯简单,能给人清爽通透的视觉感受。同样的小厨房,无色无相的白色调最具扩张视野的效果,所以,也可以说,白色是小户型厨房的救星。

厨房
厨房

  第一部分:用简约白色营造厨房大“视”界

  白色被认为是最为明亮的颜色,它没有杂质、单纯简单,能给人清爽通透的视觉感受。同样的小厨房,无色无相的白色调最具扩张视野的效果,所以,也可以说,白色是小户型厨房的救星。

  【过道型厨房的无痕设计法】

  利用过道设计成厨房是迫不得已,这样的小空间很难做到很出彩,那么,就让它融入过道的整体设计吧。选择一款收纳强大的白色整体橱柜,保持台面的整洁。厨房灯也选用过道常见的筒灯,弱化厨房,让它成为过道最自然的一部分。

厨房
厨房

  【白色橱柜+亮片马赛克】

  在小户型厨房里,多运用能反光的材料可以让小空间更加明亮宽敞。在白色橱柜之外,搭配亮片马赛克瓷砖,并把橱柜的上柜也设计成玻璃窗,你会发现小户型厨房并不逊色。

厨房
厨房

  【白色橱柜+白色大理石台面+玻璃挡板】

  在目所能及的地方,都采用清透的材料设计。白色的橱柜还不够,台面也定做白色的大理石,视觉触觉都有清凉舒适之感。橱柜上下之间的挡板也一改传统的马赛克,换成磨砂横条的玻璃挡板,再搭配装着大石头的玻璃瓶,这个厨房好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圣洁宝地。

厨房
厨房

  【大过道中的平行橱柜设计】

  小过道的厨房只能设计一个一字型厨房,而这样的大过道就可以分别在靠墙的两边都设计一个一字型的橱柜,增强收纳。过道本身的采光不是很好,用白色橱柜能显得亮堂一些。冰箱、微波炉等厨房家电也选择白色系,整个空间更加简洁。

厨房
厨房

  【白色橱柜+花灰色大理石地板+花灰色大理石墙面】

  墙面和地面都采用同样材质的花灰色大理石进行铺装,沉稳大气,更有延伸视觉的效果。白色橱柜和特别设计的油烟机挡板和谐统一。

厨房
厨房

  第二部分:缤纷色彩巧应用,打造活泼温馨小厨房

  第一部分中介绍的白色系装修是小户型厨房中的经典,不过,也不要一口否决了色彩在小户型厨房中的应用。红色、黄色、蓝色等明亮活泼的色彩也是小户型厨房装修的好帮手,它们的加入能让小空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厨房
厨房

  【水粉红色橱柜+原木色岛台】

  水粉红色橱柜让厨房这个油烟重地也变成了温馨可爱的小空间,让人心生欢喜。黑色的台面让活泼的空间多了几分沉稳。中间的原木色桌子可以充当厨房岛台,这个小厨房好像也有了大厨房的派头。

厨房
厨房

  【墙面与橱柜同色设计】

  在选择了浅蓝色橱柜和餐厅柜之后,又将墙面也刷成一样的浅蓝色,整个厨房更加协调,窗户和玻璃门的设计同样让视觉延伸。

厨房
厨房

  【黄色与白色的美妙穿插】

  白色的下柜、黄色的上柜,白色的餐桌、多彩的餐椅,黄色的墙面、白色的字母装饰……这个小户型厨房的对于黄色与白色运用简直可以作为典范,暖暖的,很舒适。

厨房
厨房

  【白色橱柜+绿色台面+写意背景墙】

  绿色同样能给空间带来清爽的感觉,苹果绿色的台面与白色橱柜的搭配给人清新视觉体验。用写意的风景画作为厨房边的背景墙设计,让厨房少了几分世俗,多了几分清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