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工长——邵业菊

icon 2021-10-21 11:35:53
icon 0

摘要:邵业菊,从事家装行业数载,坚持处处为业主着想的思考方式,收获众多业主好评,得到良好的口碑积累,打破行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坚持家装品质施工,是她作为一位女性工长身上最大的执着坚持。

  据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达26,163亿,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家装行业可以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但装修人员的鱼龙混杂、管理混乱,隐蔽工程偷工减料等难免成为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大宗消费和耐用型消费,装修质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与装修质量关联度最高的就是装修工人。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这是对于“工匠精神”最传神的概括。

  邵业菊,从事家装行业数载,作为一位女性工长早已习惯了忙碌于小区的每户业主,收获众多业主好评,良好的口碑,让她养成了处处为业主着想的思考方式。打破行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替每一位业主分忧,坚持家装品质施工。这样一位工长,是如何看待“工长”这一身份,又是如何与业主对话的?让我们走进《了不起的工长》栏目,走进邵业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