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12-20 07:35:05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行业优秀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三月八日妇女节。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2015年3月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行业优秀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三月八日妇女节。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妇女城市处处长马越男,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副理事长陈宝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上,崔卫燕部长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宣读了关于授予山东宝恩皮艺家居馆集团总裁杨淑琴女士“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以及浙江金华锦绣国际家居市场“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宣读了关于授予全国53个集体“中国家具行业巾帼文明岗”和183名个人“中国家具行业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为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宝恩皮艺家居馆集团总裁杨淑琴颁奖,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浙江金华锦绣国际家居颁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为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宝恩皮艺家居馆集团总裁杨淑琴颁奖,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浙江金华锦绣国际家居颁奖。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为大会致辞,并为大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致辞中,朱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女性在中国家具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参与大会的女性代表和全行业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号召女同胞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号召,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共贡献力量。   

    会上,山东宝恩皮艺家居馆集团总裁杨淑琴女士、浙江金华锦绣家居国际市场总经理何晓兵、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作为获奖企业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浙江金华锦绣家居国际市场总经理何晓兵,一位温柔婉约的江南女子,她说,你所从事如果是一份能够给别人带来幸福的事业,那么最后也一定能给你自己带来幸福。只有将事业和家庭两者做好平衡,女人同样可以打造精彩的事业。

    “家庭与事业两者不能分开,成功的女性最终要的是把时间管理分配好,而现在推广的柔性管理方式正是女性独有的特点。”北京金圣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曦自信的说。

    宝恩皮艺家居馆集团杨淑琴女士在发言中回顾了一代家具人的艰辛创业历程,分享了企业发展历史中积淀的宝贵经验,发言中,记者看到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女性如何一步步抓住机遇,克服各种困难,将企业带到今天的辉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评价说,做事业,要抓住机遇,不仅如此,还要有种闯劲和韧劲,能够勇敢的接受挑战,勇往直前,而杨总就是这样的,所以她成功了。

    三八国际妇女节已有104周年的历史,会上,记者了解到,家具行业女性工作者为数不少,作为奋斗在家具行业的女性,她们兢兢业业,充满着自信,是时代新女性的代表,发挥着“半边天”的积极作用。此次表彰会,既是对家具行业女性工作者的肯定,也是对她们的一种鼓励,正如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说的,这次会议让她感动激动、感动、更觉幸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