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一设计公司Raymond Chun简介及作品展示

icon 2012-09-07 14:09:16
icon 0
融一设计公司Raymond Chun简介及作品展示Raymond Chun

  深圳市融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经过8年的发展,成长为一个客户遍及全球,行业领先的专业设计公司,优势行业横跨IT、通讯、安防、卫浴、家电等多个领域,在成长的过程中,融一依托深圳市制造业龙头的地域背景,培养出一支包含设计战略、用户研究、产业分析、工程技术转化、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后端产品化咨询服务的全价值链专业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工业设计经验。

  融一设计和意大利Designtools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利用designtools公司在设计研究领域的优势,包括设计趋势研究和CMF研究,双方通过战略合作,提升中国设计行业的设计研究水平和设计前瞻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融一设计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协助支持行业协会推动深圳工业设计的发展。

  融一设计远景:

  成为设计行业的领导者

  融一设计使命:

  设计报国,改变世界

  融一设计价值观:

  价值创新;

  用户第一,成就客户;

  诚信正直;

  让员工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融一设计公司Raymond Chun简介及作品展示relation1

  relation1

  “relation1”  设计回归原始自然的造型元素,可以通过多种灵活有趣的组合方式,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融一设计公司Raymond Chun简介及作品展示lead image

  slim

  “slim”利用切边造型使厚重的实木材料变得纤薄,更有效强调桌面的功能性。传统的木材加工工艺与现代设计的结合。

融一设计公司Raymond Chun简介及作品展示tab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