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全能王 红动中国1周年

icon 2012-09-07 13:32:16
icon 0

摘要:一年前,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领先品牌的联丰地板秉承着27周年的产品研发优势,正式向市场推出集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五大独特全新功能于一身的全能王实木地板,这是联丰产品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上市一年来,荣膺2011年年度...

一年前,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领先品牌的联丰地板秉承着27周年的产品研发优势,正式向市场推出集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五大独特全新功能于一身的全能王实木地板,这是联丰产品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上市一年来,荣膺2011年年度行业最畅销明星产品和高耐磨木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成为中国地板行业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全能王是联丰地板技术研发中心历时6年研发的具有全面综合性能和绝佳使用价值的新一代实木地板。它独家应用360金盾技术,经过28道涂覆工艺和紫外光固化工艺,将天然耐磨钛金材料、防水硅晶材料、TSA抗污因子,通过浸润式油漆微渗透技术使之形成一个系统的360金盾防护膜,专有抗污层、黄金比例12层漆面、防水层和稳定层,对实木地板实施全方位的均衡保护。令实木地板具有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5项核心功能,全面解决实木地板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领衔实木地板进入全能时代

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具有无与伦比的五大核心优势:

一、不怕磨;

全能王实木地板应用360金盾技术,它特别将钛金粒子和α- Al2O3组成的纳米耐磨因子,以微小的平均粒径在漆膜中均匀分散,经高频射线固化成致密的整体耐冲击三维网状结构,从而使实木地板的油漆涂层最高达到4500转的超强耐磨指标,相当于普通实木地板的15倍左右,轻松应对家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特殊摩擦状况。

二、耐刮擦;

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应用360金盾技术,12层黄金比例漆面调和出漆面耐磨性与柔韧性的最佳比例。具体表现为:12层漆面由四层渗透底漆D柔性离子漆,四层附着底漆-韧性粘合漆,四层面漆-养护耐磨漆构成。以韧性粘合漆作为粘合剂把柔性离子漆、养护耐磨漆和木纤维紧紧融合在一起,形成立体网状结构,使地板具有超强的柔韧性和附着力。漆层突破耐刮擦、耐冲击的种种极限考验,经纵横刮痕交叉实验无漆膜剥落现象,牢固呵护地板表面,超强耐用30年以上。

三、防水侵;

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360金盾技术,将具有憎水性的硅纳米材料深入渗透到地板4面槽口和上下2面,形成稳定有效的键合硅晶结构。10纳米级别的结构间距,固态和液态的水分子均不能完全突破,真正有效阻隔和屏蔽水分的侵入,持久保持实木地板的干燥和稳定。

四、抗变形;

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360金盾技术,使用木材专用阳离子润湿剂,使液态涂剂由毛细管作用进入木材纤维空隙,深入渗透到木纤维内部,形成深入木纤维肌理2mm的稳定层,使板材内部含水率保持在一个均匀恒定的水平,实现可靠的抗变形保护。

五、净污渍;

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360金盾技术,特有TSA抗污因子釉化处理的抗污层,使地板表面不易沾染灰尘和污渍。各种污渍无处遁形,只需轻轻一擦,即可去除,轻松保持实木地板洁净光彩的真面目。

值联丰全能王地板上市一周年之际,联丰地板为迎接双节盛典,特别推出“全能王实木地板红动中国1周年”大型促销活动。联丰全能王凭借无可比拟的冠军地位,再度全面领衔中国地板双节促销,以此回馈消费者一年来对全能王实木地板的给力支持。

联丰全能王 红动中国1周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