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京津冀战役之昌平水屯店

icon 2013-08-02 16:23:30
icon 0

千人团购   主宰今夏

活动时间:8月17日-18日

活动地点:集美家居昌平水屯店

活动内容:

1.家具、建材联盟   实惠暴露无疑

  活动细则:家具、建材联盟聚首,现场互动预定,届时众多品牌让利,独享盛会实惠。

  互动时间:2013年8月17日  14:00

  活动地点:AB厅中央通道

2. 邀请函  100元抵1000.

  活动细则:顾客凭邀请函到店即可购买”真情消费券”,10元=100元,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使用一张.最高限使用10张.立减1000元.

售券地点:A厅服务台旁

 ( 1 )此券可于使用期内在集美家居水屯店全场通用(家装及特价品除外);

(2)此券单张合同消费满1000元可使用100元,以此类推,且单张合同最高仅限使用10张真情消费券;

(3)此券有效使用期:2013年8月17日-8月18日;

(4)此代金券可抵货款,但不能作为定金使用;

(5)此券不兑换现金,如购买商品金额不足此代金券面值,不予以找零;

(6)此券可与集美卖场各项优惠活动及厂家促销活动同时享受,以旧换新活动除外

(费用承担便捷1.由商户全部承担. )

3. 酷爽夏天   谁是幸运儿

奖项设置:一等奖:miniPad                   2名   

         二等奖:温都水城水空间套票        3名

         三等奖:   双人农家乐套票          5名

A)发券时间:2013年8月17日-18日  9:00-17:50

B)抽奖时间:2013年8月18日 18:00

C)抽奖地点:集美家居水屯店东广场舞台

D)此次抽奖为现场抽奖,中奖者在现场方有效,如中奖顾客不在现场,奖项将重新抽取;一等奖需货款两清后,方可兑奖。

E)兑奖截止日期:2013年9月30日。

关于退换货:

如出现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退换货的情况,消费者需先退还所奖项金额,然后办理退换货手续。

4.超炫集美刮刮乐,100%中奖

  活动细则:顾客消费满2000元即自行选取刮刮卡1张,4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幸运大奖等你开启.老顾客凭集美家居水屯店正规合同单也可参与,赢取现金奖,最高5000元。

 

5.消费赚积分   积分换家电

  活动细则:顾客消费并在服务台办理会员卡,实付满相应金额即可到D厅赠奖超市参加满额送大礼活动,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水壶、酸奶机、煮蛋器、及万种家居豪礼无限放送。

 

6.北京商委家居以旧换新 10%补贴政策 强势归来

   活动细则:柜体、沙发、床具、桌椅4类家具(仅限可移动家具),可参加集美水屯店家具以旧换新。消费者交旧购新按照新家具实际销售价格的10%给予补贴。单件家具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元。更多详情见店内海报。

 

7. 0利息  0手续费  轻松买家具

     活动细则:持建行信用卡购买家具可享受分期付款,详情请见店内明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