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民权工业园落成典礼即将举行

icon 2013-08-02 15:37:37
icon 0

摘要:阿诗丹顿2013年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民权工业园落成典礼即将于8月6日至8月8日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阿诗丹顿经销商们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还将共同见证阿诗丹顿大型厨卫电器生产基地——民权工业园的华丽落成。

  据报道,阿诗丹顿2013年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民权工业园落成典礼即将于8月6日至8月8日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阿诗丹顿经销商们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还将共同见证阿诗丹顿大型厨卫电器生产基地——民权工业园的华丽落成。

  据悉,阿诗丹顿(www.usaton.com.cn)2013年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将在8月7日正式召开,来自全国的阿诗丹顿经销商齐聚河南郑州,为阿诗丹顿的发展重大成果举杯共贺,为阿诗丹顿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记者了解到,2013年,阿诗丹顿的“经销商峰会”动作一点不小。阿诗丹顿先是分别在全国各地召开区域经销商峰会,以“动起来,更精彩”为主题的阿诗丹顿区域经销商峰会全年多达40场,地区覆盖全国范围内各个城市,包括黑龙江省哈尔滨、湖南衡阳、益阳、广东普宁、浙江温州及丽水、江西赣州等等。此次,阿诗丹顿又召开总经销商峰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共同见证阿诗丹顿的品牌之路的重大飞跃。

  在8月8日隆重召开完阿诗丹顿2013年秋季全国经销商峰会之后,阿诗丹顿全国经销商还将集体出发,到达郑州民权,举行阿诗丹顿民权工业园的落成典礼。记者获悉,阿诗丹顿河南民权工业园第一期购买土地超过400亩,预计建设期为3年,主要生产产品大类包括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等多种新能源热水器,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功能上除生产、销售产品以外,同时还包含了大型的仓储物流基地、总部大楼、员工生活区等。

  记者采访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总得知:阿诗丹顿河南民权工业园第一期预计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5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年产电热水器50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50万台、热泵热水器50万台,年产值30亿元的生产规模。工业园规模之大在行业内绝无仅有,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厨卫电器生产基地之一。

阿诗丹顿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民权工业园落成典礼即将举行
 

    众所周知,厨卫电器具有生命周期短、更新速度快的特点;同时,高消费频次也刺激着该行业保持稳定的增量。专家预测今后10年,中国将有近1/3的用户迁入新居,这意味着平均每年有260万个以上的厨房电器需要更新,所以厨卫电器的年增长率不可小觑。为此,阿诗丹顿重本扩大生产基地,升级完善生产设备,号召和带领全国各地经销商积极备战未来市场。www.usaton.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