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开启郑州家居卖场社区店时代

icon 2016-05-30 16:19:39
icon 0

摘要: 5月19日,居然之家首个社区体验馆在郑州市惠济区天地湾小区正式开门纳客。这意味着,买家居建材装修房屋,消费者不必再奔波于城市的三环四环,而是在家居卖场社区店也就是小区门口,就能搞定。

  5月19日,居然之家首个社区体验馆在郑州市惠济区天地湾小区正式开门纳客。这意味着,买家居建材装修房屋,消费者不必再奔波于城市的三环四环,而是在家居卖场社区店也就是小区门口,就能搞定。

  居然之家开启郑州家居卖场社区店时代

  5月19日上午10点,居然之家首个社区体验馆的开业仪式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英才街交叉口向西400米路北的天地湾小区隆重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居然之家社区体验馆里人头攒动,不少消费者对装修所需的产品进行咨询。而社区店内的产品也极大地调动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这里不仅有乳胶漆、木地板、卫浴、净水、墙纸、橱柜、门窗、瓷砖等建材产品,还有家具、软装、家电等产品,几乎囊括了家庭装修所需的所有产品。品牌涵盖福满门、百色熊、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爱依瑞斯软床、IMOLA CERAMICA、FSL佛山照明、汉斯格雅、布鲁斯特墙纸、Kinetico、嘉兰国际家居、瀚美居橱柜衣柜、天翔门窗、西门子家电、格力空调等品牌,这些品牌都是居然之家家居卖场的中高端品牌,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

  在开业仪式上,郑州居然之家商都路店业务部经理王永昆表示,居然之家之所以率行业之先开设社区店,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今后不用开车远行,在社区门口的体验馆就能体验消费,让买建材、装房子变得更方便省心。他同时承诺:居然之家社区店内展示的品牌将与商场内产品同步、促销同步、服务同步,这也是居然之家顺应消费趋势而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广大业主在社区体验馆体验的所有产品均享受居然之家商场对外的所有服务。

  卖场商家联手创新站上下一个市场风口

  福满门河南省运营总监孙海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满门不但是居然之家的老商户品牌,也是此次入驻居然之家社区店的首批品牌之一。他认为,在如今经济大环境低迷的背景下,卖场及品牌都意识到了创新的重要性。他们将以社区店为试点,将最优质的品牌、产品,尤其是服务主动带到广大消费者的身边。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统一收银 统一退换货”、“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同一品牌同一价”、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等居然之家诚信的服务承诺。服务将是居然之家社区店最大的优势。

  作为家居卖场的一张商业名片,居然之家不但在行业内销售额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是行业内管理和服务最好、口碑最好的卖场之一。作为全国知名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居然之家入驻郑州市场以来,除了其“一站式”的服务外,其独具特色且不断更新升级的服务理念更成为市民喜爱它的重要原因。

  以一座城到以一个商圈,再到以一个社区为半径,这预示着,传统家居卖场正在进行一场占领“最后一公里”式的市场下沉开发。业内有人预测,在行业集体探索经营创新的大背景下,这种顺应消费趋势、玩转“社区+”的创新模式,让广大消费者在小区门口就能体验消费,在未来市场将让家居卖场站上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