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普咨询:防盗门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icon 2012-05-02 09:46: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防盗门行业发展越来越快,防盗门品牌之战愈演愈烈。随着我国高端住宅小区、别墅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高端防盗门的需求量日益增大。高端防盗门价格的也不断走高,同时高端防盗门在市场的地位陡然抬升。

  近年来,防盗门行业发展越来越快,防盗门品牌之战愈演愈烈。随着我国高端住宅小区、别墅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高端防盗门的需求量日益增大。高端防盗门价格的也不断走高,同时高端防盗门在市场的地位陡然抬升。

  尚普咨询建材行业分析师认为,“山寨”防盗门在市场泛滥现象较为突出,例如,开发出一种新产品就会被模仿成一样,有些产品还未形成规模生产,人家已作为主打产品打入市场了。据了解,某些企业为了躲避检查,在产品名称上做文章。像‘金属入户门’,就被冒充成防盗门卖给消费者。与防盗门相比,金属入户门缺少加强板、加强筋,但价格比正规厂家生产的防盗门低60%至70%,因此也很有市场。而正是由于这样一些仿冒的防盗门出现,使得高端防盗门市场被挤压,也导致了许多‘防盗门被盗’的新闻事件发生,极大的影响了消费者对于防盗门品牌的印象,阻碍了防盗门品牌的发展。

  防盗门研发成本较高,研发成本高,设计研发跟不上,也极大的制约着高端防盗门市场的发展。而且产品的模具设计开发成本花费也极高,导致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较缓,产品样式相对较少,这也是高端防盗门市场发展的一大制约因素。

  据尚普咨询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全钢防盗门市场分析及投资价值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防盗门的市场将呈现良好发展趋势,但企业也要做足苦练内功,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根本上提高创新意识,积极拓展农村市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这样才能为防盗门市场复苏后重新做好迎战的准备,也才能使防盗门行业走得更远、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