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kd定制衣柜大峡谷系列

icon 2011-06-17 11:24:13
icon 0

摘要:衣柜是现代居室中不可缺少的大件收纳工具。一方面,衣柜外观要求美观,与主人的喜好以及卧室的风格必须搭配和谐;另一方面,它应完美的承担起收纳的重任,使得主人的衣物分门别类,便于寻找。

  衣柜是现代居室中不可缺少的大件收纳工具。一方面,衣柜外观要求美观,与主人的喜好以及卧室的风格必须搭配和谐;另一方面,它应完美的承担起收纳的重任,使得主人的衣物分门别类,便于寻找。整体定制衣柜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上述诸多要求,它改变了传统家具和板式家具整体性差、空间使用率低、门易变形推拉效果差和有刺激性气味儿等诸多问题,新浪家居带您去京城各大家居卖场带您来一次衣柜之旅。(文/翟贵)

评测:kd定制衣柜大峡谷系列
玉泉营居然之家kd店

  本次评测地点为居然之家玉泉营店,京城较早的居然之家分店,与相距不远的丽泽店,显得有点沧桑,kd整体家居在这里经营也有八年时间,口碑一直不错,早听说这次是老店新装,应该能给老主顾不小的惊喜吧,刚进门店,未免有些失望,从原先的二楼搬到五楼,五楼的层高也很低,大户型风格的整体定制衣柜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就显得很憋屈。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次我们评测的产品是大峡谷系列定制衣帽间,该衣帽间为美式风格。柚木饰面和天然椴木打造,辅以各种造型的门板,颜色庄重,做工精湛。整个下来,造价自然就高了,对于该款衣帽间风格选取,适合中年及以上成功人士。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说明

  第二页:大峡谷系列风格如其名

  第三页:kd定制衣柜大峡谷系列板材篇

  第四页:kd定制衣柜大峡谷系列细节篇

  第五页:kd定制衣柜大峡谷系列五金件篇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如何购买整体衣柜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点击关注: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官方微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