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icon 2014-10-10 17:55:32
icon 0

摘要:在日常家居生活中,龙头使用频率极高,其质量、功能都直接影响到我们每天的生活品质和心情,高科技的龙头新品还能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有品位的时尚生活。摩恩作为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在日常家居生活中,龙头使用频率极高,其质量、功能都直接影响到我们每天的生活品质和心情,高科技的龙头新品还能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有品位的时尚生活。摩恩作为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美的售后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偏爱。其中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外观线条流畅精致,犹如钻石般夺目。其革命性的Duralast恒芯阀芯,采用精钢芯轴杆和转轴,并辅以人性化设计,使开关和转动始终顺滑。具体如何,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摩恩钻石系列卫浴龙头推荐理由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评测品牌:摩恩

  评测地点:摩恩上海旗舰店,宜山路195号

  评测产品:摩恩钻石系列镀铬单把手单孔安装面盆龙头

  评测型号:68121

  产品适用范围:适合任何装修风格,高端住宅和酒店

  产品优缺点: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外观线条流畅精致,犹如钻石般夺目。镀铬涂层反光度高,具有镜面效果,可搭配任何装修风格。其革命性的Duralast恒芯阀芯,采用精钢芯轴杆和转轴,并辅以人性化设计,使开关和转动始终顺滑。

  本期导读

  第一页: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推荐理由

  第二页: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外观评测

  第三页: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恒芯阀芯评测

  第四页: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冷热标识评测

  第五页: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安装效果图赏析

  第六页: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外观评测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摩恩钻石系列台盆龙头线条流畅精致,犹如钻石般夺目。硬朗流畅的直线条,打破了人们对龙头造型的传统单一印象,带来时尚优雅的现代精品风范。此外,龙头镀铬涂层反光度高,具有镜面效果,可搭配任何装修风格。无论你是时尚简约风家居爱好者,还是美式田园风格控,这款龙头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尤其是龙头把手部分的设计更是符合人体工程学,完美贴合手部操作,确保了产品的细腻质感与稳定品质,令使用体验舒适异常。小编初体验,满分。

  摩恩钻石系列恒芯阀芯评测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值得一提的是摩恩钻石系列卫浴龙头搭载革命性Duralast 恒芯阀芯,大幅改善龙头操作时的可靠性,使龙头更经久耐用。这也是摩恩公司在厨卫行业的又一次革命性创举。

  相比普通阀芯,摩恩Duralast恒芯阀芯的选材更精良,采用精钢芯轴杆和转轴,并辅以人性化设计,使开关和转动始终顺滑。高品质陶瓷密封片,整体注胶密封,提供无泄漏的完美密封性能,确保龙头在任何使用情况下都不滴漏水。

  除此之外,外壳的定位设计,使阀芯安装快速而便捷。阀芯上的螺母采用人性化设计,完全不会影响龙头把手的操作手感,让龙头开启始终顺滑,轻松实现精准控温,让您享有舒适惬意的高品质生活。

  据试验统计,按照每天开关50次来算,采用摩恩恒芯阀芯技术的龙头,其使用寿命达到了50年。恒久如新、手感顺滑,远超普通龙头的标准。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冷热水标识评测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相较于普通产品,摩恩钻石系列的冷热水标识位于龙头手柄下方,可以通过龙头表面的反光看到冷热水的红蓝色标识。因此在日常使用时需注意保养,以维持表面的光洁干净,这样才能能够很好的反射出标识的颜色。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安装效果图赏析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一辈子的钻石承诺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

  是否也有消费者和小编一样有这样的疑惑,就是这样一款有着独特外观的水龙头安装在家中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效果呢?

  看了安装效果图,小编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这款产品结合了前卫的时尚造型与华丽修饰。其单孔底座与定制台面相映衬,营造出清新感。此外,简约的一字单把手,也更易于调节水流。无论是从美观角度亦或是实用角度来看,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都是一款极致臻品。

  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评测总结

  小编通过观察产品外观、现场评测冷热水标识、恒芯阀芯后发现,摩恩钻石系列面盆龙头以自然曲线勾勒出永恒经典外形,线条流畅精致,犹如钻石般夺目。革命性的Duralast恒芯阀芯,带来了始终如新的使用体验。整个系列还包含台盆龙头、浴缸龙头、花洒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确实是款值得推荐的卫浴龙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