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大”时尚,无框开关更美观

icon 2015-09-06 14:26:56
icon 0

摘要:当三星Galaxy Note借由韩剧《屋塔房王世子》走红时,许多人并不理解这种使用并不非常便利的超大屏幕为什么会流行起来。

  当三星Galaxy Note借由韩剧《屋塔房王世子》走红时,许多人并不理解这种使用并不非常便利的超大屏幕为什么会流行起来。然而近年来,人们对大屏幕的需求却迅速增长,手机从3.8寸屏做到了5.4寸,电视也从39英寸做到65英寸。在高科技产品追求大屏幕的美感时,以制造时尚开关著称的飞雕集团,再一次赶上潮流,研发出了一款无边界开关。

  这款开关一眼看上去,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好看。没有边框后的开关表面浑然一体,简单大方。早在2012年,飞雕就曾经与法拉利设计师汤姆·特嘉达合作,采用跨界技术设计,经过一年的研发,在2013年推出飞雕F1系列。飞雕经典的流线型弧面也就此诞生。这款无边界系列开关从侧面看也可看到它优美的弧线,与墙壁更加贴合。然而最让人惊艳的,还是这款开关的正面,极致简约的外观赋予了它高端精致的形象。

飞雕“大”时尚,无框开关更美观

  在“大”成为流行趋势时,我们也不容忽视,一个产品最成功的不只是外表,正像苹果那句人尽皆知的广告语“岂止于大”。无边界系列产品开关除了时尚的外形,同样做到了不止于大。众所周知,开关插座最重要的是内部的铜片,无边界系列在开关触点上使用银合金材料,在插套上采用锡磷青铜材料,这两种材质弹性好,导电性能佳,同时散热性好,电弧小,不易出现火花,能有效避免火灾发生。

  在安全防火这一点上,无边界系列秉承飞雕电器一贯的高品质,使用了德国拜耳PC材料,即使在850度高温下也不会自燃。在防火实验上,我们可以看到,离开了明火,这款开关将不会继续燃烧,安全性能极高。

飞雕“大”时尚,无框开关更美观

飞雕“大”时尚,无框开关更美观

  在安装上,无边界开关充分考虑了人性化设计。在开关背面的安装孔内装有可调节孔距的小铁片,安装更加迅速,也方便开关安装的平整。背面接线处使用鞍型拉紧式端子,接线空间大,且不容易压断接线。

  与这款无边界系列同时上市的还有飞雕大风范系列,大风范系列在内部材料上与无边界系列一样,品质卓越,在外观上也将边框做窄,增加美观性。可见最近大版面时尚开关的将成为家庭装修的一波新热潮。

  飞雕开关的品质多年来已经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无边界和大风范系列都保障12年内免费退换。飞雕集团对时尚的把控和创新意识值得肯定,传统企业制造商中是难能可贵的,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