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聚氨酯不干情况案例分享

icon 2015-09-01 16:30:17
icon 0

摘要:这是在八达岭镇一小区里一户别墅院子里养鱼池的项目,工长共买了2桶涂料,施工面积大概20多平米,工长反映说聚氨酯刷了4天都没干。

  时间:2015年8月                       地点:八达岭

  联系人:某先生                         材料: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工程概况:

  这是在八达岭镇一小区里一户别墅院子里养鱼池的项目,工长共买了2桶涂料,施工面积大概20多平米,工长反映说聚氨酯刷了4天都没干。中午到达现场,工人涂膜一共涂刷了三遍,第三遍上面还撒了砂,涂膜确实没干,水池立面墙有一半墙面用铲子铲能见到水泥砂浆基层,另一半铲不到底上层涂膜没干,最底层的涂膜已经成膜,在没添加稀释剂的桶盖上的涂料成膜良好。经询问,工人一开始涂料里面什么都没有加施工了一半的立面墙,嫌涂料有点稠不好施工就加了稀释剂,施工完后发现不干,后又找了催干剂加入涂料后也没有起到效果。

  现场照片如下:

八达岭聚氨酯不干情况案例分享

  情况分析:

  1、墙立面和桶盖上原来没加稀释剂的涂料成膜良好,说明产品本身不存在自身不干的问题,可以正常使用;而加了稀释剂的部位用铲子一铲就见基层没有成膜,是稀释剂和聚氨酯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成分改变而致使涂膜不干,后又加催干剂没有效果是由于其化学成分已经改变所以不会起到催干的效果。

  2、产品桶身写的很明确,如果要加稀释剂,必须先做试验,稀释剂和涂料搭配没有问题,可以干燥成膜时再进行大面施工,切不可随意添加稀释剂。如果感觉涂料太稠无法滚涂可以采取刮涂的方式进行施工。

  结论:

  该涂料不干燥成膜是其随意添加不合适的稀释剂所致,建议完全按规范进行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