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一款来自北疆的神奇泥土

icon 2016-12-19 15:53:15
icon 0

摘要:在大量装饰材料充斥市场的当今,想要选出一款真正的环保材料相当考验消费者的眼力。硅藻泥作为新兴材料,来源天然环保,并具有独特的功能优势,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但目前硅藻泥市场还并不规范,可以说是鱼龙混杂。经过千挑万选,新浪小编终于...

  在大量装饰材料充斥市场的当今,想要选出一款真正的环保材料相当考验消费者的眼力。硅藻泥作为新兴材料,来源天然环保,并具有独特的功能优势,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但目前硅藻泥市场还并不规范,可以说是鱼龙混杂。经过千挑万选,新浪小编终于选出一家良心企业,它就是北疆硅藻泥。下面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小编逛店:一款来自北疆的神奇泥土

  地点:上海市浦东区沪南路红星美凯龙二楼B8159 北疆硅藻泥专卖店

  时间:2016.11.24

  北疆硅藻泥专卖店位于沪南路红星美凯龙二楼,展览区、休憩区排列有序,店面庄重素雅,没有其它店面的奢华距离感,反而有一种家的温馨,让人不由自主想要靠近。

小编逛店:一款来自北疆的神奇泥土

  公交:1051路,康杉路御北路站;975路,沪南路御桥路站;451路,沪南路御桥路站

  地铁:11号线,御桥站下,步行1.4公里

本期导读

  第一页:北疆硅藻泥沪南店总体介绍

  第二页:硅藻泥功效

  第三页:北疆硅藻泥八大系列

  第四页:北疆硅藻泥八大系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