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个五岁以内的小朋友,你需要看看这篇文章

icon 2016-12-15 16:40:48
icon 0

摘要:尚品宅配经过对数以百万计中国家庭进行研究,针对有五岁以内小孩的家庭生活方式,以“陪伴”、“安全”“收纳”为设计理念,推出伴你童行系列产品,让孩子在欢乐、健康、整洁的家庭环境中成长。

  你有一个五岁以内的小朋友,家里是否有一块小天地,专属你跟孩子的亲子互动时光?

  你有一个五岁以内的小朋友,家里是否足够安全,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

  你有一个五岁以内的小朋友,家里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堆放TA的玩具?

  尚品宅配经过对数以百万计中国家庭进行研究,针对有五岁以内小孩的家庭生活方式,以“陪伴”、“安全”“收纳”为设计理念,推出伴你童行系列产品,让孩子在欢乐、健康、整洁的家庭环境中成长。


  一、1㎡的陪伴设计

  1—5岁是孩子性格成长的关键期,爸爸妈妈的陪伴与引导,对孩子生活习惯和性格形成尤其重要。在孩子的主要活动区域,如客厅、卧室,留出那1㎡的陪伴空间,陪着他一天天长大。

  ① 客厅的1㎡陪伴

  在客厅一角,留出1㎡的孩子学习区域,动则可以随意涂鸦,静则专心看书,把小书桌拉出来,还有家长的陪伴位置,让你分享着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② 电视柜黑板门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特别是5岁以下的孩子,不存在过多的思想禁锢,喜欢发挥脑洞涂涂画画。在客厅的电视柜位置留出这样一块小黑板,陪伴他,在自己的艺术天地,自由驰骋吧!


  ③ 卧室互动亲子区

  在床边,留出1㎡的互动亲子区,在每天的最后入睡时光,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让孩子的梦里,都因为有爸爸妈妈,而更加甜蜜。


  ④儿童房学习陪伴区

  伴你童行,在儿童房学习区域,利用飘窗位置做出一个家长陪伴区域,方便对孩子的学习做出及时引导。


  二、收纳系统设计

  通过10W+中国家庭大数据分析,1—5岁孩子家庭的物品进行科学分区收纳尤为重要。家里孩子的物品往往多而散乱,家里需要为这些物品设立专属的儿童收纳区。学会收纳,不止是大人的事,更是对小朋友的生活教育。

  ① 入门儿童鞋柜

  从踏进家门口那刻起,就让孩子养成收拾好自己东西的生活习惯。搁板可以随着鞋子高度的变化而随时变换。黄色的小车收纳箱,既可收纳小件玩具、衣物,也可做孩子换鞋子时的坐凳。


  ② 储物沙发扶手

  在客厅玩耍完毕,让孩子及时收拾整理好自己的玩具十分重要。沙发扶手也是一个容量很大的收纳空间哦。把沙发扶手反过来,又可以变身为杯垫,一物多用。


  ③ 1㎡陪伴空间搭配的储物盒

  在1㎡空间,可以陪伴孩子学习、绘画、看书,当然也是引导孩子的绝佳时机。书桌旁边的收纳盒子,让孩子养成分类整理收拾的好习惯。


  ④ 餐柜·儿童餐具收纳专区

  餐厅也可以成为与孩子互动的地方,餐柜上专门设计了儿童餐具收纳专区,一来方便爸爸妈妈取放,二来养成让孩子养成收拾自己餐具的好习惯。


  ⑤ 小儿童房收纳出大天地

  在孩子的专属空间里,需要引导他学会收拾整理自己的衣物。一个整齐有序的环境,让孩子的学习、生活更有规律。


  ⑥ 床头柜·奶瓶放置区

  床头柜半开放式设计,既方便妈妈夜晚喂奶时拿放奶瓶,也避免了奶瓶轻轻一碰就掉地的麻烦。


  ⑦ 收纳式梳妆台

  妈妈也做收纳的好榜样,在卧室里的梳妆台,合上时可以做书桌,翻开时,里面可做首饰、护肤品收纳,还有供打扮用的镜子。


  三、安全系统设计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在成长路上,用安全为好奇心满满的孩子保驾护航,让TA无忧无虑地享受居家的快乐。

  ① 防跌护栏

  在床上安装一块防跌护栏,保障与孩子在床上玩耍的安全。


  ② 圆角设计

  小孩子磕磕碰碰总是在所难免,桌子、柜子的圆角设计,能有效避免伤害到孩子。


  尚品宅配伴你童行,为爸爸妈妈提供更多陪伴孩子的空间,见证孩子一点一滴的进步与成长。伴你童行,为你跟孩子提供一种更亲密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