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你的美|欧普吸顶灯系列—慧美美颜灯评测

icon 2017-10-25 15:56:30
icon 0

摘要:当今时代是个看脸的时代,我们越来越关注颜值。在这个群体中,女性尤其突出,家里家外都希望自己时刻颜值在线,尤其是皮肤的光滑和红润程度,关注尤其高。

  当今时代是个看脸的时代,我们越来越关注颜值。在这个群体中,女性尤其突出,家里家外都希望自己时刻颜值在线,尤其是皮肤的光滑和红润程度,关注尤其高。

  欧普推出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吸顶灯—慧美美颜灯。它能够让家中的你在灯光的映衬下,皮肤能够更加白皙,红润,健康,让哪怕是卸了妆的你都自信满满。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来实际评测一下这款神奇的灯具。

  【产品名称】  欧普吸顶灯系列

  【适用场所】  卧室

  【评测地点】  上海徐汇区家饰佳

  

  ·外观造型

  圆融大气的造型设计,乍一看你会倍感温暖亲切;采用香槟配色,优雅质感迎面向你袭来;与乳白色的面罩搭配,简约又大气,让你的卧室顿显品位不凡,精心设计的造型让它与众多的家居风格能够实现完美融合。

1

  ·材质评测

  此款美颜灯采用ABS和PC材质制作,面罩采用PMMA,整体的工艺十分扎实,给人一种高档次质感。

2

1

  而且在安装过程中十分方便,可以紧紧贴紧墙壁,不用担心掉落或者粘不牢等状况。

  ·特色功能:专利光谱让肤色更加白皙红润

  在介绍完外形和材质之后,我们接下来介绍就是这款美颜灯最重要的特点—那就是当我们站在灯光之下,面部的皮肤会显得更加白皙,红润。欧普照明研发中心照明应用实验室,对中国女性在家居场景中对肤色的效果进行研究,得出4000K的高显指光谱可以让人的皮肤更加白皙红润,特研制出专利光谱,并应用在美颜灯上。

1

  高显指光谱的加入,使得我们足不出户也能够在家中体验到平时只有在高端体验店和首饰店才会有的让人神采奕奕的光照效果,可以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去独特的愉悦心情,让家中二人世界的氛围更加和睦。

1

  ·操纵评测

  欧普吸顶灯系列灯具都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操纵开关:手机WIFI,墙壁开关,遥控器.三种方式操纵,真正让你的家庭照明生活迈入智能化时代。50W功率的超低功耗,让你为家中用电更加省心。

  小编总结:欧普吸顶灯系列—美颜灯在照明灯具的基础上加入4000K高显指光谱,让你在家中面色更红润,家里家外时刻都颜值在线。相信这款美颜灯绝对能够吸引市面上大多数人的目光。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