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箭牌卫浴坐便器:传递最真切的人文关怀

icon 2017-11-10 19:43:34
icon 0

摘要:据统计,每个人平均每天要在洗手间待1.1小时。那么,对我们如此重要的坐便器,又岂能马虎?不管是普通坐便器还是智能坐便器,我们都必须认真选购。

  据统计,每个人平均每天要在洗手间待1.1小时。那么,对我们如此重要的坐便器,又岂能马虎?不管是普通坐便器还是智能坐便器,我们都必须认真选购。

  今天,新浪家居选择了箭牌卫浴的AB1295以及AKB1196两款坐便器进行评测,这两款坐便器也即将在11月1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展示,让大家看见中国制造的力量,让世人爱上中国造。

  箭牌卫浴始创于1994年,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致力于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研发,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并用原创设计展现“人文卫浴”理念。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现在就来看看中国制造的力量吧!

  箭牌卫浴AB1295连体坐便器

  箭牌卫浴AKB1196智能坐便器

  产品参数:

  品牌:箭牌卫浴

  型号:AB1295M/L

  名称:世博纪念系列 连体坐便器

  尺寸:W:714×D:385×H:770(mm)

  颜色:洁白

  产地:佛山

  品牌:箭牌卫浴

  型号:AKB1196

  名称:V6禅智能坐便器

  尺寸:W:680×D:410×H:478(mm)

  颜色:洁白

  产地:佛山

  AB1295世博纪念列连体坐便器

  简约时尚,舒适座感

  AB1295世博纪念系列连体坐便器是米兰世博会的展柜产品,设计师将意大利米兰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与人体工学相结合,线条流畅,简约时尚,体积也相对小巧,轻松匹配大中小户型。此款坐便器更荣获了2015中国红棉设计奖,同时在节水、除臭、省电三个方面也做出了重要突破。

  作为米兰世博会的展会产品,设计师更很有心思地将冲水按键设计成与意大利国旗同色的红白绿三色按钮。绿色是小冲功能键,耗水量2.7L,红色键是大冲功能键,耗水量3.5L,中间的白色键为除臭启动按钮。

  AB1295根据人体工学3D曲线设计,座圈宽度加到65mm,人坐在上面更加贴合,舒适度更高。

  AB1295坐便器高9675px,针对东方人体型和坐姿,运用人体工学原理,科学设计,久坐不累,特别适合如厕时间比较长的人群使用。

  缓降盖板,高效静音,深夜如厕不用担心打扰家人睡觉。

  三重除臭,杜绝细菌

  箭牌卫浴的坐便器采用的均是珠光自洁釉,能大大降低陶瓷表面的张力,使液体在表面呈半球状,不易挂沾。同时,釉料中还添加了银离子复合物,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滋生。

  AB1295座便器采用全管道施釉技术,48mm大口径排污管道,能够顺畅排污,不堵塞,并防止异味生成。更特有三重立体除臭系统:第一重活水过滤,消除表层有害气体,第二重触煤除臭,从根源处净化厕所异味,第三重,臭氧杀菌,将遗漏的臭气利用水箱臭氧进一步无害化分解,彻底解决厕所异味。而且,内置的除臭杀菌系统采用触煤和臭氧,永久使用,无需更换耗材。

  此外,水箱内侧也施了一层釉,大大降低吸水率,增加坐便器的寿命,也抑制细菌生长。

  对于每天“藏污纳垢”的地方,卫生很重要,AB1295的马桶盖可以一键拆卸,轻轻一按,马桶盖轻松拆除,方便洁净。

 冲洗双擎,环保节能

  箭牌卫浴AB1295配置国家专利冲水系统——“冲洗双擎”劲漩冲洗,冲力更强。在喇叭形进污口,漏斗型流道和超顺滑管道的共同配合下,使用更少的水即可产生更大的虹吸力,确保每次都冲刷干净,杜绝二次冲刷,能够节约30%家庭用水。

  值得一提的是,AB1295采用环保原料生产,耗水量低,每一次冲水,都是对环保的一份支持。

  此外,AB1295,特有的电源适配器将220V交流电转换为低压直流12V,平均每月只消耗1度电,为你提供高品质的低碳环保生活。

  ---------------------

  V6禅智能坐便器

  简约大方,纤巧耐用

  V6禅智能坐便器在2016广州国际设计周上,已经斩获了设计至高荣誉:红棉至尊奖,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AKB1196外形轻巧,外形简约大方,体积小却不失舒适感。配置超薄盖板,有别于一般智能坐便器呆板笨重的形象,视觉触觉方面都更有质感。但是,承重力却一点不减,AKB1196的盖板可称重300多斤的重量,经过测试,可以来回掀盖三万次,坚固耐用。

  打开马桶盖,内侧有水温、座温、自动冲水、着座以及电源指示灯,使用不同功能都可以在这里看到运作状态,非常方便。

  侧面配有烘干、妇洗、臀洗、开关简易按键,操作极其简单,非常方便,老人和小孩都能轻松上手。

  箭牌卫浴标配的缓降盖板,超静音更安全,减少盖板冲撞, 增加坐便器的使用寿命。

 遥控智能,舒适体验

  除了可以通过简易按键来进行操作,还设有遥控装置以实现这些功能,手握遥控器轻轻一按,所有功能都可轻松实现,更可以控制风温、水温、座圈温度,以及实现按摩冲洗。

  当人落坐后,V6禅智能坐便器首先会先自动冲水,让你的如厕体验更洁净。除了基础的臀洗功能,V6禅智能坐便器针对女性群体设置妇洗功能,亲测水温适宜,冲洗力度温和,温水清洗后,暖风烘干,保证洁净卫生。

  此外,V6禅智能坐便器还有针对老人排便困难问题的冲洗功能,通便温水冲洗肛部,按摩肛部周围穴道,特别是强中穴,轻松解决便秘的尴尬。

  箭牌卫浴专利的先进速热式加热模块,无需等待,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键,温水即可使用,省时又省心。在冲水位置的下方设有智能夜灯,在晚上睡觉前,用遥控把夜灯打开,夜间如厕时不需要开灯,刺激到睡眼惺忪的眼睛,也不必影响家人的睡眠。更有24小时坐温节能加热,在冷冰冰的冬天,屁股也能感受丝丝暖意。

  智能除臭,清新洁净

  箭牌V6禅智能坐便器采用专利技术的双水路劲漩冲洗系统,洗刷与冲洗两个出水口带来强劲的冲洗效果,无死角冲涮每一个角落。更把水封提高,软化污物,轻松把污物带走,隔臭效果也更好。更有防溅水专利技术,不必担心污物落下溅出水花。此外,V6禅智能坐便器设有紫外杀菌杀菌功能,自动除臭,给你更清新洁净的洗手间。

  节水,是洁具产品永恒的主题,智能马桶也不例外。没有成熟节水技术的山寨智能马桶,耗水量大且无法一次冲净。V6禅智能坐便器不仅冲力强而且更省水,实现一次冲净仅需4.2L水。

  智能马桶需要水电结合,因而安全性能很重要。真正高品质的智能马桶在安全方面的考虑非常细致,箭牌V6禅智能坐便器采用水电分离技术,杜绝了水带电的可能。此外,还配置超强备用电池,即使停电也能使用2千次。

 评测总结:

  不论是选购普通马桶还是智能马桶,质量都是首选关键。经过评测,箭牌卫浴AB1295连体坐便器以及V6禅智能坐便器过硬的质量均无可厚非,外观时尚大方,功能强大。特别是V6禅智能坐便器自带的五大专利技术,带给你最贴心,最温暖的人文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