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全门 真材实料更安全,给家多层保护!

icon 2017-11-07 13:05:09
icon 0

摘要:提到王力,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王力集团专注于门的设计、生产、制造二十多年,自1996年成立以来,现已形成集防盗门、室内门、进出口、机械制造、防盗锁等数十个经济产业,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大型集团化公司。

  提到王力,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王力集团专注于门的设计、生产、制造二十多年,自1996年成立以来,现已形成集防盗门、室内门、进出口、机械制造、防盗锁等数十个经济产业,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大型集团化公司。                 

  王力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主营的门产品,王力门质量到底怎么样?为什么王力门能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带着这些问题,小编探访了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的王力门店,看看店内的真实情况到底如何。

    王力安全门专卖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地下一层,来到门店前,可以看到大门上方写着“王力安全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字样,简短的一句话,既展现了王力集团的品牌理念,又诠释了其产品的特性。门店外观以绿色和白色为主,给人以清爽整洁的第一印象。

  步入店内,前台非常热情地过来打招呼,继而将小编引入店内,继而店员热情地向小编介绍讲解产品。主要介绍了两款主打产品,一款是王力防盗门L-901,一款是王力防盗门CL-19。

王力防盗门L-901

  这款防盗门一出厂,门套和锁都使用标准配置,门框为钢板制作而成,门锁为王力自己研发生产的机械锁。防盗门好不好,关键看锁的质量如何,这款防盗门开门只需一按,关门自动反锁,出门的时候,拉着把手一压门就开了。早上匆匆忙忙去上班,反锁门不仅费时间,还容易产生没锁好门的错觉,这款门直接将门往上轻轻一推,就能全方位上锁。不用像老式锁一样抬锁板,或者是拿钥匙出来转两圈。晚上下班回家,直接从包里掏出钥匙插进去,普通的钥匙插进去以后要转两圈半才能开门,而这个钥匙开门只需要顺时针转动半圈门就开了。

  小编仔细观察了锁口内部的构造,原来一关门,锁珠受到挤压力,锁舌就弹出来将门锁住了,这款门比一般门的侧点锁多,一共有12个,上下各3个,右边6个,安全性能更好。

  现在大家的安全意识越来越高,晚上睡觉都习惯了关夜保险,将夜保险一转就能安心睡觉了。普通门夜保险一关,只会单独出现一个锁点,只需要是就能从外面将门打开,而这款门将所有的锁点全方位落锁,即使外面用钥匙也打不开,安全性能更高。

  此外,这个保险还分两种功能,除了上夜保险,还可以转动夜保险,降锁舌退回去,将门掩上,而不是像一般的门,外出必须上锁,否者门扇关不紧。比如下楼倒个垃圾,马上回来,锁门麻烦,不锁门又不安全的情况下就需要这个功能,不知强的人完全不知道是否上锁,也不敢贸然开启,从而解除安全隐患。

  这款防盗门还有外部反锁,防盗窃的功能,比如出去旅游,一个星期或者是一个月不在家,由于晚上不回来,假设小偷从窗户里面入室盗窃,东西拿多了从窗户里面爬出去不方便,这个时候就可以从外面启动保险,将钥匙插进去反转两圈拔出来,门就反锁了,现在里面假设小偷偷东西想出去,他就出出不去了,起到了非常好的防盗窃的作用。

  独特的防撬猫眼,自带卡槽,安全又安心。一般的普通的门,猫眼不是防撬的,借助铁丝等工具或者外面一只手都能拆下来。这款门的猫眼中间有一个凹槽,好比自动挡车子,挂好挡卡到槽里面去了,比如说从外面一只手打不开,要两个手同时不同方向一左一右才能钻出来,而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

  此外这款防盗门具有自动补偿的功能,采用独特的间隙补偿功能,自动调节门的晃动,防风减音,让你安心在家,安心生活。普通防盗门用几年以后,尤其是住高层,门一旧密封性没有那么好,门窗间隙比较大,风一吹就会响,而这款门的自动补偿功能,用多久都不会产生间隙。只要这个门关上去,万一风刮得很大的时候,当门上跟门框两个间隙很大,会发生响声的时候,这个间隙全自动出来把门扇跟门框之间填满夹紧,所以这个门用一辈子也不会产生间隙。

 王力防盗门CL-19

  另一款主打产品是防盗门CL-19,这款门是电子锁有五种开启方式,分别是密码、乱码功能---乱码+正确密码+乱码、指纹功能、刷卡、钥匙。既然是智能电子锁,为何还要钥匙呢?因为年轻人喜欢用电子锁,但是老人家非常排斥电子锁,更愿意用钥匙,家里安装了这款,门的用户可以给老人家一把钥匙,让他们长年使用。普通的电子锁装上去只是下面有一个锁眼,一个夹锁片,上下两个钩子钩住,是锁坏了没有电的情况,应急开一下门用的。而这款电子锁的真实锁芯是不会拆下来的,直接采用原装锁芯,万一钥匙丢了,只要换一个锁芯就可以了,你这个锁还是好的安全的。老人家钥匙用久了难免会丢钥匙,这款锁充分考虑到这个问题,安全又省钱,非常划算。   

  和一般的智能锁一样,这款所锁也能通过手机APP控制,但是这款锁能实现远程控制,将与锁配套的网关连接到无线网上,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用户不在家的时候,亲戚朋友来了,你可以远程为他们开门,既避免了将密码告诉朋友的安全隐患问题,又不会怠慢客人,无论你在逛街、在上班甚至是在国外,只要连上网,都能一键开门。

  出远门时,为了保证家里更安全,加一道保险,防入室盗窃,用钥匙将门锁起来,相当于给门又上了一道锁,双从保险,锁完以后小偷就出不来了。此外比如IC卡丢了,你用钥匙将门锁起来,钥匙权限最大,即使捡到IC卡的人刷卡也打不开门。

  当然除了这这两款主推产品,店员还介绍了王力整个产品的共有特性,王力门所有的门扇都是用钢板打造而成,真材实料,抗冲击能力极强。防盗门的锁都是超C级的,市面上常见最高级别的防盗锁是C级,王力门采用自己研发生产的超C级锁芯,众所周知,防盗门的核心是锁,所得级别决定了防盗门的级别。王力的锁最低防盗级别为C级,防技术开启时间为180分钟,而一般门上配套的都是超C级,防技术开启时间为360分钟。

此外还有免费安装,一年质保,终身售后,切每一款门上面都有防伪钢印号,就像每款门的身份证,以后有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进行追溯。

  听完店员的介绍,小编环顾了一下整个卖场,卖场内环境雅致,陈列整齐有序,店员打扮得体,面带微笑,服务热情,即使是在中午,依旧有不少顾客到店咨询和购买产品。这次逛店让小编对王力门有了新的认识,这时一家走在科技前沿,用心制造产品,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企业宗旨的良心企业,购买王力门,给你的家多一层守护,让你畅享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