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更要有品质 正泰NEW2S的“内外兼修”之道

icon 2018-04-02 10:45:38
icon 0

摘要:提起开关和插座,人们总认为是家居生活中的一点小点缀,放在开关插座产品上的精力也并不太多。殊不知,一个好的开关产品不仅要颜值过关,还要品质有保证,才能在与家居环境和谐统一的条件下,给消费者带来贴心安全的守护。

  提起开关和插座,人们总认为是家居生活中的一点小点缀,放在开关插座产品上的精力也并不太多。殊不知,一个好的开关产品不仅要颜值过关,还要品质有保证,才能在与家居环境和谐统一的条件下,给消费者带来贴心安全的守护。

  正泰电工近期推出了一套全新的NEW2S爱度系列开关插座,不仅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功能方面也有独到之处。

  

  奢华外观:大面板+银边设计

  外观肯定是消费者第一眼关注到的,好的产品一定要在外形设计上第一眼就虏获消费者的“芳心”。正泰的NEW2S爱度系列产品一共有三个颜色,分别是白色、淡香槟色和玫瑰金,三款颜色可以适应不同的装修风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匹配不同的室内装饰色彩搭配。多色可选,这一点是比较加分的。

  

  这套NEW2S爱度系列新品主要采用大面板的设计,精致大气,周边独特的银边装饰框,带给人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更显高端和质感,能匹配不同的高端家装和软装风格。

  

  白色款是反光的表面,淡香槟色和玫瑰金的产品表面都是磨砂质感。用手触摸起来,都是不会留下指纹的。对小编这样手滑星人来说,不留指纹实在是太重要了,擦拭清洁也比较简单。

  侧面都镶嵌着一条银色的装饰包边,NEW2S爱度系列的产品采用的是通用于汽车行业的电镀工艺和标准,底层环保真空镀,外层UV覆膜,长年使用也不被腐蚀。

  

   

  随心搭配:联体组合设计

  在家居生活中,墙面与开关设计也会形成整体效应。模块化的组件能化繁为简,让墙面装饰效果变的更加精细,恰到好处的提升整个家居空间的气场,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

  除了单独应用的开关之外,正泰2s爱度系列贴心的联体设计的组合模块,无缝对接,视觉更加流畅,去除繁琐的安装环节,轻松搞定装修,让家居空间更整齐、更时尚。

  

  大间距:优化插孔利用率

  在插孔的间距上,正泰NEW2S爱度系列也是有着自己的小心机的。这款斜五孔插座大间距的设计,可以放心插各种造型的插头,完全不需要担心插头体积太大导致另一个插口不能使用,有效提高了插孔的利用率。现在家电产品越来越多,插头的数量也在增加,宽间距插孔设计,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高效又实用的设计。

  

  USB型插座:满足多种需求

  不得不说,这款自带USB的插座也让小编很动心。在现代生活中,不只手机和ipad,连小风扇、小台灯等等很多小型的家电产品都是USB插口的。插座上USB接口的接口设计的功能,更方便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优质选材:安全更耐用

  说完了外观,再从技术的角度来判断一下这套NEW2S爱度系列新品。这套新品外壳选用高级阻燃PC材料,内部零件采用银镍合金大触点,双重防护,耐高温,耐磨损,抗氧化不易发黄变色,使用更安全,更长久。 

耐磨损测试

  翼型结构:更牢固

  小编现场拆开了这套产品,可以看到内部是镶嵌了航空翼型镀锌安装钢架,提高了整体结构的稳定性,能够轻松的贴合墙面。而且钢架从内部进行支撑,也能很好的预防开关因为墙面受压而变形。

  

  对于家庭环境来说,电力电网都是非常复杂又危险的,高品质、高阻燃一定是最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小编提醒各位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开关材质,选择有品牌、有品质、有保障的产品。

  看完了这些“颜控”和技术流的观点后,什么样的开关插座才能算得上高品质“内外兼修”,想必消费者的心目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