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舒适不张扬 高级灰沙发打造奢华范儿

icon 2018-04-26 11:14:48
icon 0

摘要:百搭的它,不但可以和任何色彩“携手共进”,营造和谐、优雅的居家环境,也可以驾驭多种格调,演绎出时尚而高端的品质生活,比如本期我们所要提及的伊莱卡沙发。

  有这样一种色彩被反复提及,“优雅谦逊,低调内敛……它就是高级灰。高级灰,气质非凡,它的称霸不止在时尚界,在家居界也地位超然。百搭的它,不但可以和任何色彩“携手共进”,营造和谐、优雅的居家环境,也可以驾驭多种格调,演绎出时尚而高端的品质生活,比如本期我们所要提及的伊莱卡沙发。

  【测评时间】:2018年4月20日

  【测评地点】:东莞名家居世博园环美家居店面

  【测评产品】:伊莱卡 Electra  R774750CL沙发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外观测评】高雅美观

  本款沙发是美国进口,设计灵感来源自古希腊神话阿忒拉斯的女儿——伊莱卡。

  纤美的单椅、行云流水般纹理的面料搭配、三人位立面弧形的设计,无不透露着优美的气息。

  高级灰、香槟金、草木绿三色的淡雅结合配上亮银色纯手工铆钉的装饰,不张扬又凸显出奢华感,让整个居家空间搭配得清晰明朗和舒服,高雅美观。

  三人位

  单人位

  单人位

  【材质测评】

  沙发在实木框架上运用进口硬木,其干燥性能良好,不易变形分裂。

  【面料测评】

  面料使用进口高级性能布,布面手感柔软,舒服适体,透气。

  【坐感测评】大豆原生态海绵柔软舒适

  据店面人员介绍,坐垫泡棉的原材料使用大豆多元醇替代常规的石油基多元醇来制造泡棉,减少了对石油的依赖,只需要不到60%的非可再生能源来制造,可以保留其原始属性更长久,同时更为耐用。

  大豆原生态海绵带来极其柔软舒适的坐靠感,坐在沙发上时,靠背腰部位置向上凸起,靠上去刚刚与腰部贴合在一起,对于整日繁忙于工作的我们来说,这款沙发的舒适性,能有效缓解我们的疲劳与不适!

  触感柔软有弹性,不易变形,坐起来后自动恢复原状。

  坐垫由两层构成,可防止灰尘进入。

  【细节测评】

  扶手设计

  不同于美式宽大饱满的扶手,这款沙发扶手更偏纤细简单。

  配以铜钉,将现代时尚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扶手向下倾斜弧度,符合人工美学,让手放置更舒服。

  坐垫、靠背后部有拉链,可以拆开,方便清洁。

  沙发缝线针脚细密,平直,做工精致。

  单人位沙发扶手用了做旧工艺,极具复古的韵味。

  实木底座,更稳固。

  背后的设计师是“超级大厨”


  瑞切尔雷系列源自美国著名电视烹饪女王瑞切尔.雷(Rachael Ray),作为一名拥有全球畅销的烹饪书籍和众多拥趸的 “超级大厨”(Super-Cook)。瑞切尔.雷与UNIVERSAL强强联合,以她对美式家居的独到见解,赋予瑞切尔雷系列时尚、前卫、多功能的个人风格,并以尊贵典雅的胡桃木贴片和高档五金件,精心打造,力臻完美,诠释出新美式家居的艺术内涵。

  总结:

  风格偏现代,优美的线条也具有休闲风格的美感,搭配性强,适合喜欢现代风格的简约干练又希望有休闲风格优美感温馨感的人士,淡雅的混搭色调既不太跳,也不沉闷,能够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品牌介绍:

  环美家居1953年创立于美国,由美国顶级设计团队原创设计,是纯正地道的美式家具,也是美国前三大最受欢迎的高端家居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3500多个销售网点同步同款销售,全球年销量达数十多亿元。我们品牌含尊贵古典、温馨休闲和时尚新美式3大风格,30多个系列产品,共3000多个单品,可以满足客户各方面的家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