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 让家的本色更出色

icon 2018-10-14 17:25:21
icon 0

摘要: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追求本色运用,打造出色空间。丹青石系列通体版皇室白,金黄色丝绸般的质感纹理流动于纯净的白色中,皇室般高级。

白色,会令你想到什么?

是冬天压在枝头的皑皑白雪,

是蔚蓝天空中的云朵,

是美人吹弹可破的肌肤,

还是山间晶莹剔透的溪水?

白色,是世间最原始的颜色,你赋予它什么,它便还于你什么。

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追求本色运用,打造出色空间。丹青石系列通体版皇室白,金黄色丝绸般的质感纹理流动于纯净的白色中,皇室般高级。

评测产品信息

评测时间:2018年10月13日

品牌:顺辉瓷砖

品类:丹青石系列

型号:丹青石系列通体版皇室白

规格:750mm*1500mm

评测工具

【一】整体外观

初见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通体版皇室白,便被它如玉般的质感吸引,或浅或深、或粗或细的线条穿梭在纯白的砖体上,仿若林间流动的溪水。即便是在光线不好的室内,也能熠熠发光。这款产品坯体采用高白度的无锆原料制备而成,烧成后白度可达65%,并使用三维坯体勾勒技术,令砖面更立体,富有艺术性。

用手电筒的强光照到砖面上,光线散开,更显它的纯净。

【二】尺寸测试

尺寸的把控是对一款瓷砖的基本要求,精准的尺寸便于运输和铺贴。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通体版皇室白的尺寸为750*1500mm,将常用尺寸瓷砖与大板的优势集于一身。小编使用卷尺丈量,长度和宽度分毫不差。据说,顺辉瓷砖与提供陶瓷生产设备的企业都十分熟悉,顺辉瓷砖往往是第一个将新设备投入使用的品牌,对于生产品质的追求可见一斑。


【三】平整度测试

瓷砖的平整度对于工人铺设瓷砖和空间效果展示的影响不言而喻,你能想象走在自己家里被瓷砖绊倒的情形吗?为测试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通体版皇室白的平整度,小编将水平尺横放、竖放在砖面上,水准泡均保持在“0”位置,且用直角尺测量,两个尺角都与瓷砖紧紧贴合,平整度合格。

【四】承重性测试

一款优秀的瓷砖不应该只拥有华美的纹理,它还应该拥有优越的抗压能力。为测试皇室白的承重性,小编已经忍不住亲身上阵,三人合力站到中部悬空的砖面上,却并未见到瓷砖有任何破裂迹象,可以说抗压性是非常优秀了。

【五】防污能力测试

瓷砖被用于大面积的家居环境中,它的耐脏和防污能力直接影响家居环境的体验感,白色瓷砖尤甚。皇室白通体如玉,它的防污能力如何?通过三个小视频来了解一下。

第一个小视频中,小编使用水性笔在砖面写下文字,使用干的擦拭海绵轻轻擦一下,文字已经被清理干净。

生活中经常会有食物掉落到地面的情况,第二个小视频的测试便是将番茄酱沾到砖面上,使用纸巾轻轻擦拭,砖面便恢复洁净。

如果是带颗粒感的膏状污渍,是否也可以被轻易擦掉?第三个小视频中,将牙膏挤压到砖面后用纸巾轻轻抹动,污渍也随之不见。

通过以上三种生活中常见污渍的清洁测试,洁白的砖面上并未留下任何痕迹,可见,皇室白的耐脏性能优越。

【六】防刮耐磨测试

瓷砖大多数情况下都铺设于地面,鞋底的摩擦、家具的碰触以及不时的物品空中掉落撞击都会对砖面有一定的损害,脆弱的砖面根本无法承受十年或者几十年的磨损,那么皇室白的表现如何?测试人员使用尖锐的螺丝刀来回反复刮动,砖面并未有明显痕迹,耐磨性表现不错。

【七】吸水率测试

瓷砖的吸水率并不跟我们的皮肤一样吸收越快就证明肤质越好,相反,瓷砖的吸水率越低,它的防水效果越好。如果瓷砖的吸水率高,很可能会出现瓷砖接缝的起霉与发黑。小编将纯净水泼到皇室白的背面,只见水并未在砖面流动,而是凝成颗颗水珠滚动,“大珠小珠落玉盘”大概就是这样的景象了~

当然,为了令测试更严谨,我们将水珠倒到砖背面后倒计时3分钟,然后用纸巾擦拭,砖背竟未留下一丝痕迹,防水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评测总结:顺辉瓷砖丹青石系列通体类皇室白因为使用三维坯体勾勒技术,通体纹理与坯体结合性良好,外观犹如丝绸被微风吹散于白玉之上,产品应用于任何空间都可散发出优雅高贵气质。优越的外表下,它的耐磨、承重能力表现也十分优秀,防污耐脏以及防水方面的表现更是让人十分惊喜,小编已经完全被它的颜值与品质收服,相信这个系列的产品定能让你的家更出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