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这款美国蕾丝床垫才是“失陪族”的良音

icon 2018-10-26 11:09:48
icon 0

摘要:小编尝试了多种方法,终于找到了熬夜良药——美国蕾丝80周年陪伴床垫,漫漫长夜就让它陪伴你一起入眠。接下来,让我们细致的了解这款床垫的独特之处吧。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但每天晚上总有些“失陪族”睡不好,他们是远离家乡在外打拼的人,是为生活牺牲睡眠的人。为了能好好睡一觉,他们数羊应对,选择书籍、牛奶或音乐,甚至会选择购买上千英镑的睡眠舱。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要小编说,一切以牺牲颜值为目的的熬夜都是耍流氓。一名优秀的夜猫应该是这样子的:白天黑夜应对自如,不长痘不水肿,没黑眼圈,第二天还能毫无倦容的去上班。

  “不要脸”的熬夜,缺的不是护肤品,应是高品质的睡眠。小编尝试了多种方法,终于找到了熬夜良药——美国蕾丝80周年陪伴床垫,漫漫长夜就让它陪伴你一起入眠。接下来,让我们细致的了解这款床垫的独特之处吧。

  测评产品:80周年陪伴床垫

  测评品牌:美国蕾丝床垫

  产品材质:贝卡特提花面料、天然乳胶、邦尼尔护脊弹簧

  产品功能:恒温防螨、护背护

  测评店面:龙岗欧亚达二楼  美国蕾丝 床垫

  测评记者:陈文敏

NO1:初印象

  小编走进美国蕾丝床垫店内,就被这款清新优雅的床垫所吸引。纯白的表面简约大气,洁净安心,白色为基础色,附上清新的淡绿色点缀,具有百搭性能,与所有的家居风格都能完美配搭,不显得突兀,带给你舒适、安心的第一印象。

  柔软的材质增加床垫的支持力和舒适度,有效缓解臀部、肩部及颈部的压力。高碳锰钢材质的独立袋装弹簧,经多次打压、弯曲测试,能满足多种睡眠姿势。

 NO2:陪伴背后的故事

  据店员介绍,这款床垫是为了纪念美国蕾丝八十周年,参照美国最高工艺标准,由脊椎科医生一起共同研发的护背、护脊床垫,适合新婚青年、计划怀孕以及腰部不太好等人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NO3:功能设计  “陪伴你”的舒适感

  一款床垫舒不舒服,关键看是否柔软贴合,这需要看床垫的三个方面:面料、舒适层与支撑层。

  (1)面料:恒温、防螨、防泼溅  省力又省心

  此款床垫采用比利时进口贝卡特提花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富有光泽,具有极强的亲肤性,这种面料采用双螺旋DMA 分子结构拥有卓越的支撑性和透气性,能自动感知人体睡眠温度,有效排除体内多余热气和水份。

  据了解,贝卡特面料有益于益生菌的生成,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像我们喝的酸奶就富含益生菌,益生菌具有独特的防菌、防螨、防霉性能,让床垫不再反复滋生细菌和螨虫,能有效预防过敏、皮疹等症状,而且面料耐用性非常强,耐磨、不易起球,水洗50次后仍然有很好的抗菌防螨效果。

  床垫面部表面进行了防泼溅工艺的处理,如果小宝宝尿床或不小心把咖啡、饮料撒到床上也不用担心,水渍不会立刻渗进床垫,就像水珠滴到荷叶上一样,留给我们充足的时间去处理水渍和脏污。

  对此,小编也在现场对床垫的防泼溅工艺进行了测试,将准备好的水倒入床垫表面,经过一段时间后水才渗进床垫,用干纸巾擦拭也很快清理干净。

  (2)舒适层:纯天然乳胶与贴心更助眠

  此款床垫舒适层采用天然乳胶,天然乳胶抑菌防螨,并且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适合不同体型、增加床垫完美贴合度。

  乳胶多孔气囊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身体的舒适干爽。这也是夏天睡在乳胶床垫上会比普通床垫要凉爽得多的原因。

 (3)支撑层:谈谈弹簧的那些事

  一辆车的核心是发动机,那一张床垫的核心是弹簧。床垫睡感、寿命与弹簧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店员为小编介绍:美国蕾丝床垫所使用的弹簧为高碳锰钢材质,采用顶尖弹簧淬火工艺,三次高温热处理,拥有高弹性,高韧性,坚固耐用,承托性更佳。

  此款床垫弹簧为美国蕾丝床垫专利弹簧—邦尼尔护脊弹簧,采用顶尖弹簧淬火工艺,通过改变弹簧口径大小的不同,线径粗细的不同,增加人体接触的指压按摩效果,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

  市面上的弹簧很多都是冷钢线,没有经过热处理,刚刚睡上去的时候差不多,但是用1年左右舒适度就不同了。美国蕾丝床垫的弹簧,均将钢丝中碳及锰的含量控制在1%内,以220°C的高温,经过三次临界淬火,弹簧弹性是普通弹簧的2.5倍,耐久性反复压缩实验100万次,是行业标准的10倍以上。

  (4)试睡体验:身体与床垫紧密贴合睡感舒适

  中间硬两边软样本测试

  在试睡之前,小编按店员的建议,坐下床垫的中间再坐下床垫两边,发现中间硬两边软。而在躺上去时,最先能感觉到的是身体各个部位和床垫的紧密贴合,睡感特别舒适。

  正躺

  侧躺

  颈部与床垫的贴合

  腰部、臀部与床垫的贴合

  正常情况下,人的腰臀部是最重的,在躺着的时候,呈现 s型,往往颈部和腰部是悬空的,因此需要受到支撑。颈部是通过枕头,腰部则是通过床垫。

  店员介绍,美国蕾丝床垫的“中位护背线”世界床垫结构专利即通过床体中央三分之一的地方,额外增加25%的支撑力。承托起人的背部和腰部来保护人体脊椎,达到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的支撑效果。

 NO4:细节:让你更舒适的小秘诀

  (1)消音减震透气棉围边设计-世界专利材料,欧洲航空局(ESA)专用消音减震材料,消音减震透气棉的100%透气性,能使空气自动流通,迅速散发热气,抑制螨虫的滋生。

  有的床垫容易出现溜边现象,人一往边上躺就容易下陷,特别是宝宝,容易有安全隐患。采用u型拱边设计使得床垫周边不下陷的同时,起到消音作用,达到抗干扰、减震的效果。

  (2)Euro Top美式花纹布设计,美观易清洁。

  总结:经过小编的亲身评测,这款床垫从材质到工艺,从外观到体验,绝对是一款舒适贴心的良心产品。把它搬回家,你可以解锁各种睡姿,轻松缓解身心疲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