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最真实记录 五大空气净化品牌评测

icon 2019-12-30 12:07:12
icon 0

摘要:穹顶之下空气的严重污染,你有木有想过给家装个“肺”呢?空气进屋经过清洗,确保家人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本期空气净化器评测第一季上镜嘉宾:桃源仙居、亚都、BRI呼博士、艾奥尼克、好桥。

  穹顶之下空气的严重污染,你有木有想过给家装个“肺”呢?空气进屋经过清洗,确保家人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本期空气净化器评测第一季上镜嘉宾:桃源仙居、亚都、BRI呼博士、艾奥尼克、好桥。(排名不分先后)

  【评测时间】2015年04月14日

  【评测地点】桃源仙居健康空气体验馆

  【评测空间】密闭空间7.5立方米

  【撰文】新浪家居 郑寅竹

  五大空气净化产品规格参数

  PM2.5浓度变化总表

  在选购空气净化产品时,不要单看商家夸大宣传的“除去率99%”,看洁净空气量数值,数值越大,洁净效能越好。

  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500降到35时,呼博士用时2:54min,亚都用时4:29min,桃源仙居7:17min,艾奥尼克用时12min,好桥选手截止到15min,pm2.5浓度数值降到330。

  PM2.5检测数据表

  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500开始降到100时,桃源仙居用时三分钟。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100开始降到35时,用时4:17分。

  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500开始降到100时,亚都用时两分钟。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100开始降到35时,用时2:29分。

  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500开始降到100时,艾奥尼克用时五分钟。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100开始降到35时,用时7:24分。

  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500开始降到100时,呼博士用时1分钟。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100开始降到35时,用时1:54分。

  当室内pm2.5浓度数值从500开始降到330时,好桥用时15分钟。

  注:本次测试时间控制在15分钟。如果规定时间内pm2.5浓度数值没有降到30,我们会记录下15分钟pm2.5浓度数值变化。

  从上表看出,pm2.5浓度数值降到35时,呼博士用时2:54min,亚都用时4:29min,桃源仙居7:17min,艾奥尼克用时12min,好桥选手截止到15min,pm2.5浓度数值降到330。

  特别说明:在密闭实验室内的测试数据可以作为网友选购的参考,但并不能作为评判产品性能的数据依据。(如需标准数据还是需要到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专业检测)

  窗式通风净化系统---桃源仙居

  工作原理:

  窗式通风净化系统是将经过滤后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再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到室外。

  3层过滤网:分别是初效过滤网,中效过滤网和高效过滤网。

  远程操控面板

  产品参数

  备注:未开机器的环境下,我们测试的室内噪音为44.6分贝。

  特点

  1.通风

  新风机系统:通风换气和空气净化同时进行

  2.气流

  新风机系统:空气流速更均匀合理

  3.面积

  新风机系统:全屋净化无死角

  4.噪音

  新风机系统:主机固定安装全屋噪音小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