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金属漆星空之境

icon 2020-12-28 10:15:35
icon 0

摘要:脚踏星空之境 金属漆木地板,如同漫步在星空之境,冷暖相宜的触感,轻奢灵韵的设计,静静感受来自科技的魅力以及大美意境的家居体验。

仰望星空如墨蓝色的天鹅绒幕布,面对这一片深邃的空间,不禁引起人无尽的遐想.....星星闪烁,河汉皎皎,像是一大把随手洒落的珍珠,千百年来在无垠的苍穹之上俯瞰人间。

脚踏星空之境 金属漆木地板,如同漫步在星空之境,冷暖相宜的触感,轻奢灵韵的设计,静静感受来自科技的魅力以及大美意境的家居体验。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S29G79 番龙眼 斯里兰卡

生于东方,底蕴悠长

番龙眼,常绿乔木。木材果实像龙眼,多生长在南疆和东南亚地区。而我国古时将外国外族统称"番",树以果名,故名番龙眼。由于其坚硬耐腐的特性,被大量用于房屋的柱、栋木、横梁板、侧墙、地板等。除此之外,番龙眼还有一个具有东方特色的俗称——"唐木"。唐木一词是中国古代文明史的专家及木材学家对源于中国的一些珍贵木器或手工艺品所用木材的统称,并不具体指某一种木材。唐朝中外交流影响深远,番龙眼木材最早引进内地时,被称为"唐木",约定俗成至今。

木似银河,金若星辰

刚拿到这款金属漆地板就被它高级典雅的配色所吸引,整个地板漆面是淡雅的灰棕色调。整体外观十分大气,在光线的照射下会有微微闪亮的光泽,宛若星辰,十分特别。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S29G79 番龙眼 斯里兰卡


一、外观

金属漆的质感,使得整块地板摸上去触感细腻、柔润。木质温润如火,金属犀利如冰。生活中,木色看起来暖,金属看起来冷,金属漆木地板冷暖相宜。

表面的纹路分布均匀,细条状。地板的特制涂装工艺中加入了珍珠粉、银粉使其在光影变化中,闪耀不同光泽,像银光点缀、像璀璨的星空。

二、细节

地板的边缘摸上去比较光滑没有异物感,拼接处打磨得很平整。开槽的角度十分精准,地板的背面同样较为光滑,并且有抗变形槽。据了解这块地板是由德国蓝帜刀具,配合德国八轴威力四面刨"微精度"切割工艺,对地板进行精细开槽,精度以丝米计量。保证了地板平整度、企口的光滑度和精密度。

三、材质

采自全球优秀的番龙眼的树种,每一棵树均为"活树",萃取核心芯材,拥有专门的坯料仓库来养生备货,坯料价值5个亿。结构细而均匀,木材耐腐,木材重且坚硬,广泛用于高档家具制造、内部装修等。

四、尺寸

现场对S29G79番龙眼 斯里兰卡 进行外观尺寸的测量。测量结果如下图,官方标注尺寸为910x(146-148)x18mm

五、性能测试

下面我们将从防潮、抗污、抗磨、抗阻燃、及拼接测试 这五个方面来检测这款S29G79番龙眼 斯里兰卡的性能。

1、抗污性测试

地板的抗污性在日常的家居清洁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遇上打翻的液体,若是地板污渍难以清洁不仅会让做家务的人叫苦不迭,而且会让严重影响家居环境整体的美观。本次测评选择了蜂蜜、油墨两种种常见的污渍进行测评。

经检测S29G79番龙眼 斯里兰卡的抗污性表现良好,日常方便打理。(温馨提示:发现污渍需要及时清理)

2、抗磨性测试

表现地板质量最直观的指标就是使用寿命,而地板的抗磨性直接决定了它的使用寿命。本次测评选择了两种磨损手段来检测地板的抗磨性。

经过测试,这款S29G79番龙眼 斯里兰卡在抗磨性上表现优异。据了解这款地板的生产采用了160米现代化淋漆线,一次性满足14道工序。提高效率的同时,还采用了"9底5面"制作工艺,完美兼顾了清晰度与耐磨性。

3、拼接测试

地板拼接处的工艺直接影响了地板拼合施工过程的流畅性,在装修过程中同样是不可忽视的考量要点。

这款地板拼接的过程较为流畅,锁扣经过特别设计,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坚固有力,将成片地板连成一体,让地板更具尺寸稳定性,锁力超过600kg,更紧密,不易拔缝、不易起翘,充分适应地暖环境。

仔细观察拼合后的细节,发现这款地板缝隙紧密平整没有凸起,不易拔缝,不易起翘。夹入一张白纸后悬空提起,地板也没有掉落。

4、防潮性测试

日常家居生活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漏水烦恼。防潮性能对于一款地暖地板而言尤其重要。房子装修结束后,地面里仍然蕴含很多肉眼不可见的水分,如果地板的防潮性能不过关,一旦开启地暖后,湿气上升可能造成地板背部出现湿气凝结问题。长此以往容易造成地板损坏。本次测评模拟日常生活场景采用了滴水手段来检测地板的防潮性。

小编了解到这款地板之所以有如此优秀的防潮性能是因为在生产过程中这款地板采用了360°封漆 / 防潮技术。在正面"9底5面"和背面"2底2面 "的四周喷漆,如此反复封漆,360°保护,只为防潮更出色。

5、 抗阻燃性

火灾中,超过一半的人于建材焚烧释放的毒气,而阻燃性能优秀的地板在火灾中可以施展它防火耐火的特性,为生命多博得1分钟的生机。

经测试,S29G79番龙眼 斯里兰卡地板在表面有燃烧物的情况下没有被引燃,燃烧后残留的黄色印记可以被湿纸巾轻松擦拭干净。

6、 稳定性

纯实木地暖地板环保不言而喻,稳定才是关键!那么如何才能实现纯实木地暖地板稳定性?据了解,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的解决之道为"311"稳定性工艺,包括3项传统工艺:"微波平衡"技术、180天超长养生、六面封漆360°保护;1项新技术: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技术;1项保障:33道严格片检工艺,执行企标高于国标,反复平衡处理。木材内应力得到充分释放,保证稳定性。

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窑

小编手记:

这款S29G79番龙眼 斯里兰卡地板,纹理虚实相间,具有内敛的美感,在光影变化中,闪耀不同光泽,让科技感与自然美学交融成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和谐,处处散发着东方气质,宛若一位优雅的东方佳人,极具品格高雅之韵。经过真人测试,这款地板在抗污、抗磨,抗阻燃、拼接测试、防潮性、还有稳定性上都有卓越的表现力,是一款大气美观,品质上乘,稳如磐石的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测评l富兰帝斯 FN031沙发凭什么种草率这么高美缝剂测评|精致家装的秘密原来藏着这个缝隙里!止于居室 隔绝八方 | 轩尼斯门窗宝爵推拉门测评匠心之举 诚意之作 | 轩尼斯门窗维也纳Ⅱ推拉门测评谈天说地之“天衣美缝”——聚氨酯美缝剂让瓷砖缝隙栩栩如生美缝剂测评|精致家装的秘密,原来藏在这个“缝隙”里!爆款评测:五大地板品牌实木地板对比德高背胶+瓷砖胶测评 | 10年质保承诺,德高的信心来自哪里?爆款评测:五大卫浴品牌整体淋浴房对比测评|久盛地板FY'R范系列英法粉——古城堡里的少女梦测评|大卫地板实木系列- 番龙眼 青山远黛中的东方美人评测 | 如何用一盏硬核智能台灯,打造舒适满分学习环境?大湾区设计名家论坛 吴开城:粤港澳大湾区设计机会与趋势新润成(唐山)居然之家店,邀您一起幸福筑家!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安居乐业”专业平台 中国家居质量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创新设计·视界未来丨第二届新设榜创新盛典·月星设计之夜闪耀申城驰道:驰而不息彰显新亚洲东方现代简约之道盈家宅品:找回生活的本真,是简约风家具的馈赠​科技赋能 美好生活 | 金茂绿建&福田金茂府分户式科技系统集中签约仪式总以为卖空气是个噱头,场景实验室分析完,才知道这关乎你的生死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S8被认定为“浙江制造精品”《衣尚中国》解读童真之美 卡萨帝“空气洗”呵护童真之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