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春运大巴一路真情相送

icon 2013-01-30 17:30:12
icon 0

“有爱,回家就有动力”

  让家更近一些,让孩子少遭些罪

  每年的春运大军中,孩子都是最让人牵挂的群体之一。1月23日上午,在成都火车站,记者看到了这样感人的一幕:海尔双动力大巴车的工作人员,帮助一位年轻的妈妈抱孩子、搬运行李并把这对母子送达目的地,大巴车里充满了爱心与温暖。

  “抱上孩子拖着行李已经没力气了,出了火车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想到能坐上去汽车站的免费大巴。”在气氛温馨的车厢内,李女士抱着孩子,诉说着她一路上遭遇到的各种挫折。

  她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在德阳工作,春节不能回家,她带着一岁多的孩子千里迢迢赶来和他一起过年。“只要一家人团聚,哪里都是家。”短短一句话,让人感受到一股回家的“倔强动力”。

  记者发现,海尔洗衣机爱心大巴的主题正是“有爱,回家就有动力”。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海尔洗衣机应广大网友及“海粉”要求而举办,在成都、武汉、郑州三个城市,共计设立了6辆春运爱心大巴,每天朝九晚五,为旅客们提供为期一周的中转服务。大巴车从21日开通以来,已经运送了千余名乘客,在大巴驶过的地方,留下一个个有爱的故事。

海尔洗衣机春运大巴一路真情相送
图为一位母亲下车后与海尔双动力大巴车的工作人员告别

  与李女士的“误打误撞”不同,带着孩子回老家的李先生是专程来坐海尔洗衣机爱心大巴车的。他说,在网上参与了海尔洗衣机官方微博发起的“有爱,回家就有动力”城市公投活动,5岁的儿子“替”他点了鼠标,选择了成都,“当得知成都以高支持率当选,可把我儿子乐坏了!”

  据了解,作为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成都铁路、公路春运期间运输量巨大,预计市内公交客流量将达到18000万人次,出租汽车载客人数将达到4448.38万人次,地铁客流量将达2335.2万人次。海尔洗衣机免费大巴车的开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内交通压力,其公益、便捷的特性,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跟随爱心大巴前往北门汽车站的路上,记者也发现乘客中有不少是海尔双动力洗衣机的老用户。来自巴中地区的樊先生就是一位铁杆海粉。“我家第一台海尔双动力洗衣机用了快10年,洗得又快又干净。这次坐上海尔洗衣机的爱心大巴,作为老用户感觉很自豪。”

  据了解,海尔双动力洗衣机是继搅拌式、滚筒式、波轮式洗衣机之后,由海尔自主创新研发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通过创新型的盆型波轮和内筒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强劲的水流,快速洗净衣物,耗水、耗电量比普通洗衣机节省50%,洗净比大大提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低碳的生活方式。其电机升级为芯变频后,洗净、节能等性能更加突出,而且更安静了。

  目前,海尔已在中国、亚洲、欧洲、美洲、澳洲设立5大研发中心,汇聚了全球优质专业资源,使得海尔洗衣机不断推出差异化、人性化的创新产品,持续赢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12年度全球家电市场数据,海尔洗衣机品牌销量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是全球用户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