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金太阳首届“家纺设计营商周”圆满落幕

icon 2013-05-20 13:11:13
icon 0

摘要:4月24日,江苏金太阳纺织首届设计营商周暨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南通举办。

  4月24日,江苏金太阳纺织首届设计营商周暨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南通举办。首届金太阳纺织营商周活动以“渲”为主题,分别用“渲延”“渲染”“渲扬"来诠释这一主题。打破以往小清新的风格,以碰撞、怀旧、热血等拉开一幅秋冬的画卷。

渲·金太阳首届“家纺设计营商周”圆满落幕

  首先,金太阳以“渲”为新品发布会主题,既是公司本季新品设计风格的凝华,也是向家纺产业一颗颗创新设计的灵魂致敬,向中国近代纺织工业先驱致敬,更是向中国绚烂的纺织文明与未来致敬;其次,以“渲”为主题还有另外三层意思,即延续民族工业文明、引领家纺时尚潮流、汇聚行业力量共赢未来。

渲·金太阳首届“家纺设计营商周”圆满落幕
金太阳公司总经理袁红星在发布会上发言

  · 

  作为中国家纺业的领军企业,金太阳之所以选择这个具有历史底蕴的产业园作为本次盛典举办地,一是向中国近代纺织工业先驱致敬,二是希望继承先驱者的探索精神,去延升理想,金太阳联合1895文化产业园,打造家纺设计营商周,创造性地开创家纺产品发布新思路,将金太阳柒号馆风格化主题发布的形式,和当前家纺行业品类订货的模式进行融合;它不是简单的订货模式的变化,而是将家纺风格主体化,设计生活方式化的一种有效推进,对于家纺品牌产品的风格化,系列化,品牌基因的传承和发展,起到非常之关键的作用;用设计文化推动中国家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进而引领整个行业向充满创意和艺术的家居生活品位迈进!

  近代纺织工业自张謇先生以来,百年历程走过各种形式的困难和低谷,但是纺织工业的发展一直昂首阔步,到如今已经发展为国家支柱产业,纺织行业依旧以“朝阳产业”的姿态蓬勃向前,对于这样的大趋势,我们是很有信心的。所以,在波谷时期的创新升级对于行业和企业而言尤为关键,金太阳联合1895文化产业园,打造家纺设计营商周,就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和使命,我们可以说这是一场追寻纺织梦想的果断尝试,也可以说是一次用设计和文化寻求产业转型升级的努力。

  · 

  春暖花开之日,正是金太阳2013年秋冬新品光华绽放之时。本次盛典以“渲”为主题,渲作为一种国画技法,是以水墨或淡的色彩烘涂画面,以加强作品的艺术效果。渲,不仅是此次新品设计风格的凝华,也是向一颗颗创新设计的灵魂致敬。

  金太阳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本次盛典新品迭出、匠心独具,成为行业人士热切关注的时尚潮流指针。

  从本次盛典现场展出的新品来看,“学会沉淀”、“回归自然”、“简约与奢华”、“复古与经典”等元素和文化都在产品的设计中有所体现。以主打男性色彩,崇尚低调奢华的印象布鲁斯系列,面对的主要群体则是那些具有“蓝调精神”,既追求潮流又引导潮流,渴望自由又追求富足的精神贵族;而以简约、朦胧感、禅意、舒适感为时尚切入点的非常情调系列新品,主要是针对那些干练和摩登的职业女性,同样也表达着一种低调奢华的生活态度。当然,也有代表着欧式韵味的乡村田园风格,以简洁的自然纹理,表达着现代人在浮躁的社会中追求宁静,淡泊明志等。

  在产品的材质的设计创新上,柔倍尔Ⅱ代、微芙绒、艾乐舒、欧饰美、玫丽卡……同样也凝聚着金太阳研发设计人员的心血和情感。从产品触感体验到使用舒适度提升,再到相关功能参数的研究与把握,都是建立在市场需求的基础之上。

  · 

  作为家纺业的上游企业,金太阳相信,唯有产业链联动,才能聚合资源,释放最大能量,唯有带动终端,才能造就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基于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在本次设计营商周上,金太阳深化了“壹+壹”助销行动,旨在依托壹家纺平台(www.jf2188.com)、微信平台、微博平台将家纺行业的实力派、理想者团结在一起,合力拓展市场,通过全方位的助销服务,引导消费者走进家纺,消费家纺,进而享受家纺,最终创造1+1>2的价值,实现行业共赢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