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薄瓷板梵高金入围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

icon 2013-05-27 09:42:49
icon 0

摘要:经过激烈的评选,日前,蒙娜丽莎集团选送的《大规格彩印瓷质板材(梵高金)》项目被列入2013年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项目,公司研发部经理汪庆刚获得2013年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标兵光荣称号。

  经过激烈的评选,日前,蒙娜丽莎集团选送的《大规格彩印瓷质板材(梵高金)》项目被列入2013年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项目,公司研发部经理汪庆刚获得2013年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标兵光荣称号。

  为认真做好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项目及职工科技创新标兵工作,通过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发挥高技能专业人才和高素质创新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创新意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佛山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于2013年5-6月联合开展2013年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月”活动。根据佛山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3年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月活动的通知》(佛工总字〔2013〕5号)精神,我公司积极准备项目资料参加评选,凭借强大的创新优势,成功入围创新成果展示项目。

  5月8日上午10点,巡展启动仪式在禅城区祖庙路佛山市图书馆一楼展示A厅举行。各区总工会、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及部分入选优秀参展项目的单位代表和创新标兵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涉及行业主要有:机械、金属制品、陶瓷建材、纺织服装、电子信息、光电源、食品、环保、新材料、化工、医药卫生等。入选项目为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优秀项目20项、国家专利成果优秀项目6项、小发明小创造等优秀项目7项、佛山市职工科技创新标兵27名。

  本次巡展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南海桂城企业创享家(桂城街道深海路17号瀚天科技城8号楼)进行展示。各镇(街道)总工会、区直各工委会、基层工会结合各自实际都积极发动、组织职工参观学习,通过生动形象的身边案例激励广大职工在岗位工作中广泛开展科技创新、发明创造、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等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