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设计光芒闪耀长沙

icon 2013-06-03 14:55:08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31日,由L&D陶瓷首席赞助的“55 • 25 • 15梁志天作品展”在湖南长沙悦方ID MALL拉开序幕。梁志天先生亲自出席并和主办方代表、当地协会领导以及L&D陶瓷等赞助商代表共同为开幕式进行剪彩,并接受了现场众多知名媒体...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设计光芒闪耀长沙
梁志天巡展现场人流如织

  2013年5月31日,由L&D陶瓷首席赞助的“55 • 25 • 15梁志天作品展”在湖南长沙悦方ID MALL拉开序幕。梁志天先生亲自出席并和主办方代表、当地协会领导以及L&D陶瓷等赞助商代表共同为开幕式进行剪彩,并接受了现场众多知名媒体的采访。本次展览由即日起至6月4日结束,共持续5天。

  长沙又称“星城”,是湖南乃至整个南方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也是我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快乐之都”。L&D陶瓷,深入人心的生活设计大师品牌形象,追求家居生活的时尚与设计理念。与长沙人民的生活理念及梁志天先生 “享受生活 享受设计”的理念更是相得益彰。本次作品展落户星城,让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们汇聚长沙,共享一场设计界的饕餮盛宴。开幕式当天,梁志天先生、《Luxe莱斯》出版人赵虎先生、CIID 代表赵益平先生与L&D陶瓷副总经理许小勇先生一同出席,并主持剪彩仪式。在现场,梁志天先生热情地与来宾们合影,并耐心的为粉丝们签名留念,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大师的风度。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设计光芒闪耀长沙
梁志天同L&D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先生进行剪彩以及湖南卫视对其进行采访

  梁志天先生是香港顶尖室内设计师,亦是国内受广大设计师最为追捧的设计大师,影响力毋庸置疑。他的作品简洁大气,意境深远,影响了一大批国内的设计师。本次,梁志天举办了其生平最重要的一次全国个人巡展,L&D陶瓷作为陶瓷行业唯一的品牌,与其达成了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生活设计大师”的L&D陶瓷,Life and design的设计理念  与一直以“享受生活,享受设计”为理念的梁志天先生不谋而合,非常有渊源的合作。这是最具设计、时尚感的陶瓷品牌与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的一次激情碰撞,在某种程度上来讲,双方代表了各自领域的高度。据了解,L&D陶瓷作为“梁志天个人巡回展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全程跟随梁志天先生后面8座城市的巡展。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设计光芒闪耀长沙
现场播放L&D宣传片,以及L&D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先生致辞

  当日下午,梁志天先生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宴会厅举行了大型论坛讲座,让众多到场来宾和设计界人士得到了一次真正与大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论坛现场,梁氏将他15年来的经典案例同在场来宾共享,并与现场上百名观众交流设计心得,讨论设计界未来的发展趋势,分享他多年来的设计经验和设计理念。在接近论坛尾声之际,梁志天先生隆重地为十位优秀的湖南L&D陶瓷设计师进行赠书环节,与偶像级的设计大师握手并获赠其多年设计精华书籍,L&D陶瓷的设计师显得格外激动,有设计宝典阅读,相信他们的设计事业也会更上一层楼。

  在论坛会场过道处,摆放了一些L&D陶瓷2013年的新品,充满时尚设计感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目光,他们纷纷上前驻足观摩,咨询L&D陶瓷工作人员,并将产品特性记录下来。本次梁志天全国个人巡展活动长沙站是L&D陶瓷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开始合作的第一站。本次活动,国内最具时尚设计感的陶瓷品牌与国内最顶尖的室内设计大师的合作,再次确立了L&D在国内第一时尚设计陶瓷品牌的地位。

  “55 • 25 • 15梁志天作品展”全国巡展展览由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以及美国LUXE•莱斯杂志•中文版联合举办,有L&D陶瓷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及策划方聚向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一并跟随所有设计巡展。继厦门站之后,梁志天先生还将带着他的经典作品走进成都、昆明、哈尔滨、大连、太原、西安、南京及上海,L&D陶瓷将全程跟进,更多精彩展出敬请期待。

    L&D陶瓷与梁志天

  梁志天先生是香港顶尖室内设计师,亦是国内受广大设计师最为追捧的设计大师,影响力毋庸置疑。他的作品简洁大气,意境深远,影响了一大批国内的设计师。本次,梁志天举办了其生平最重要的一次全国个人巡展,L&D陶瓷作为陶瓷行业唯一的品牌,与其达成了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最具设计、时尚感的陶瓷品牌与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的一次激情碰撞。在某种程度上来讲,双方代表了各自领域的高度。

  活动时间及地点:2013年5月-12月 具体如下:

  长沙:5月31日至6月4日

  成都:6月28日至7月2日

  昆明︰7月12日至7月16日

  哈尔滨︰ 7月26日至7月30日

  大连︰8月16 日至8月 20日

  太原︰8月30 至 9月3日

  西安︰ 9月13 日至9月 17日

  南京︰10月18日至10月24日

  上海︰ 11月8日至 11月12日

  备注:

  当天活动10:30开始,16:30结束。

  时间、地点若有调整,请资讯事业部参照最新具体日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