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动装修季 施耐德电气开关买即送

icon 2013-06-04 17:56:42
icon 0

进入6月之后,家装市场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各大卖场、各个品牌相继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一场促销大战正式打响。而早在5月中旬,施耐德电气就展开了主题为“心动行动礼动”的促销攻势,通过买施耐德电气开关产品送大礼的形式,打响了装修旺季促销第一枪。

礼动装修季 施耐德电气开关买即送

旺季促销主打精品系列

就目前的形势看,消费者在购买方式、产品选择方面越来越趋于多样化,常规促销方式如折扣、降价等已越来越不能满足逐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产品价格也不再成为左右消费者购买的绝对因素,产品的功能设计、外观风格及节能环保性能越来越多地为消费者所看重。因此,业内人士认为,旺季促销还是要以打造精品为主。

礼动装修季 施耐德电气开关买即送

而此次“心动行动礼动”的活动促销,施耐德电气主打的六大系列开关产品——都会、丰尚、如意、轻点、奥智、蓝韵,每一个系列都堪称经典,领行业之先,在款式、风格、功能等方面都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无论是E3000都会系列横式按板设计新潮流,还是S-Turqo蓝韵系列独创的一体化结构设计,抑或是Pieno丰尚系列创新的倾角和美妙绝伦的观感,都堪称开创行业先河的经典之作。在5月10日到6月10日活动期间,凡在指定门店整单购买施耐德电气轻点/都会系列产品达到或超过2588元,就能获赠原装进口不锈钢真空保温杯一个;购买丰尚/蓝韵系列产品达到或超过1688元,可获赠施耐德贴心双肩背电脑包一个;购买如意/清雅系列产品达到或超过988元,则可获赠施耐德电气国际旅行插一个。

区域选择注意有的放矢

除了用可靠的产品、实用的促销礼品来吸引眼球外,促销活动的区域性也同样重要。就像每份报纸都有自己的读者群一样,每个卖场都有自己的忠实顾客,而这些顾客往往以就近区域为主。各区域的消费者都有自已的消费个性,各区域的卖场也有各自的营销手法。除了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外,如何方便消费者购买也是促销的关键。

礼动装修季 施耐德电气开关买即送

本次活动促销,施耐德电气在区域选择上几乎覆盖了半个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以及福建、四川、黑龙江、江苏、河北、新疆等各大省份。参加活动的指定门店大体上分为三种:一是以大型家居卖场为主导,如红星美凯龙、宜家、蓝景丽家等,集中开展促销活动,为消费者一站式购物提供方便;二是联合各大建材城、五金机电市场进行促销,吸引人气;三是在市区的各个施耐德电气品牌代理店、专营店展开活动,方便消费者就近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针对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品牌促销也要做出相关调整,商家除了要拿出切实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之外,还要推出符合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切实保证产品的质量,并尽可能方便消费者购买,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品牌和消费者双赢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