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夜宴最疯狂”—吉林站 开幕在即

icon 2013-06-08 10:07:00
icon 0

摘要:  记者从中东瑞家·吉林新生活店首届夜宴模式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城报业·松花江网独家协办的“夜宴最疯狂”全国顶级家居品牌集结惠民吉林行活动将于6月10日18时至24时举行,届时将有25家知名家居品牌在中东瑞家开展工厂直销6小时活动。

  记者从中东瑞家·吉林新生活店首届夜宴模式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城报业·松花江网独家协办的“夜宴最疯狂”全国顶级家居品牌集结惠民吉林行活动将于6月10日18时至24时举行,届时将有25家知名家居品牌在中东瑞家开展工厂直销6小时活动。

  据了解,全国顶级家居品牌菲林格尔地板、杜菲尼卫浴、西西时尚内门、慕思寝具、卡尔凯旋木门、美大集成灶、兰舍硅藻泥、和木居实木家具、时哥电厨房、普田电器、美的电器、皮阿诺橱柜、雅缘家具、依家木门、好太太晾衣架、多喜爱家具、圣象地板、爱施华灯饰、芝华仕家具、宜家壁纸、新特丽灯具、亮点水族、伟峰布艺、KD整体吊顶等25家行业巨头日前结成中东联盟,合力打造一场家居惠民的饕餮盛宴。

  中东联盟会长、菲林格尔总经理滕玉满表示,本次活动真正直接面对消费者,抛开了其他专场的“团购”、“砍价会”等混淆消费者视听的字眼,真正以“工厂直销”来面对抢购行动。同时,中东联盟组委会对本次活动郑重承诺,一年最低价,10倍补差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程监督执行,确保此次活动名副其实。

  据介绍,本次活动有诸多亮点:极限裸价,全程保价——厂家直销、明码标价、全年保价、10倍补差;实实在在,优惠到家——订金翻番,预存30元可省1万元;知名品牌联合赞助1000万感恩疯狂夜——消费满5000元,即可参加现金红包大抽奖,100%中奖,最高可获4999元;600桶食用油,持预售卡顾客来就送,限前600名,送完为止;20台电视机,买就抽——消费满2000元,参与液晶电视大抽奖;联盟品牌360度全方位5S服务。

  此次活动参与商家提供的都是家居行业数一数二的大品牌,产品、服务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客户口碑甚好,品牌美誉度高。这次通过深度合作的方式,把各大企业的力量联合在一起,制定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以刺激消费、拉动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和便利,达到多赢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