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特价热卖周康弗尔实木卧房家具四款荐

icon 2013-06-08 11:33:53
icon 0

摘要:嘈杂劳累的都市生活久了,向往回归自然,追求纯朴舒适的生活也是习以为常。打造纯粹自然的家居环境,实木家具是最不能少的,本期走进康弗尔家具,领略榆木、楸木家具的自然风情。

  嘈杂劳累的都市生活久了,向往回归自然,追求纯朴舒适的生活也是习以为常。打造纯粹自然的家居环境,实木家具是最不能少的,本期走进康弗尔家具,领略榆木、楸木家具的自然风情。

  6月10日9:00---18:00康弗尔家具专场团购会,当天除了全场享有折扣外,还有拍卖、秒杀、优惠买赠等多重特惠活动。

  一、康弗尔 榆木卧房家具

导购:特价热卖周康弗尔实木卧房家具四款荐

  产品材质:榆木

  产品规格:床 1870*2130*1060mm 衣柜 2020*640*2160mm

  购买地点:居库仓储家具卖场

  这套家具没有采用复杂的雕刻来装饰,简约中式风,仅仅保留了原始的木纹和采用大气的柚木色,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营造轻松愉快的休憩空间。

  床体设计大方得体,床头造型圆润,清晰的层次纹理感区别于其他,别致独特韵味发挥的恰到好处。实木厚重的特质加上光泽沉稳端庄的木色让整套家具显得古朴中透显华贵。

  四门衣柜

  小知识:购买实木家具时可将手放在家具的表面,仔细检查抛光面是否平滑,特别要注意台脚等部位是否毛糙,颜料涂刷是否有条痕,角位的颜料是否涂得过厚,是否有裂痕或气泡。

  二、康弗尔 榆木卧房家具

导购:特价热卖周康弗尔实木卧房家具四款荐

  产品材质:榆木

  产品规格:床 1960*2140*1100mm 衣柜 1900*640*2160mm

  购买地点:居库仓储家具卖场

  一款设计别致精美的衣柜能够给卧室带来更多的魅力,这款四门衣柜线条流畅,独具中式风情。典型的拉手以及造型的简单营造,让卧房充满质朴气息。

  衣柜收纳格局展示

  康弗尔 楸木卧房家具

  产品材质:楸木

  产品规格:床 1860*2180*2140mm 衣柜 2110*670*2380mm

  购买地点:居库仓储家具卖场

  楸木是比较优质的家具用材,木质较轻,结构粗软。楸木比松木少结疤,纹路更为清晰。康弗尔这套英式田园卧房家具,主材楸木,极富光泽,简单雕花点缀,让家具别有风味。

  双人床其款式摒弃了传统欧式风格的繁琐,取其设计精华,融入了更多的现代简约与时尚元素,精致完美,线条塑造流畅浪漫,营造居家的温馨情调。

  床头柜大气优雅,细微的雕刻展现出了它的不同魅力。简单质朴却不失高雅,再加上产品本身造型简单大方,实用性高。

  康弗尔 楸木卧房家具

导购:特价热卖周康弗尔实木卧房家具四款荐

  产品材质:楸木

  产品规格:床 1860*2130*1040mm 衣柜 2000*640*2140mm

  购买地点:居库仓储家具卖场

  家具主材楸木,以柔和的原木纹理配合细腻明朗的线条,使家具沉稳、高雅,富于贵族气质,体现了英式的人文艺术情调,追求和谐、自然之美。

  床头的设计,凸凹有致,线条流畅,细节中透露着那份浓浓的舒适惬意。没有唯美的雕花,简约线条,却也着实散发着一种庄重和典雅的气质。

  结语:康弗尔家具无论从整体风格到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展示浓郁的英式休闲风格,结合了现代家具的特点,更贴近了消费者的需要。尽显主人高雅的品味及精致的生活享受。其价格偏高,比较适宜收入较高并追求欧式风格、品味高雅的中年消费者选用。

  康弗尔家具 居库仓储家具卖场 咨询电话:010-51021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