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免费送!——百纳璐诗床垫接受绿色检验

icon 2013-06-09 15:06:09
icon 0

摘要:优质床垫能提高睡眠质量,让身体更加健康!劣质床垫问题各种多:甲醛超标像“毒气包”,睡眠不舒适精神差……床垫市场乱象,让消费者不安,也让知名床垫企业深感焦虑!

  据CCTV新闻频道4月14日报道:北京市消协抽查市场上热销的50款床垫产品发现,有超过50%的床垫不合格!更为严重的是,部分床垫甲醛释放量超标数百倍(国家标准:床垫的甲醛释放量≤0.050mg/m2•h。)!

  时隔不久,广东省质监局质量检验发现,多数床垫甲醛释放量超标!

  优质床垫能提高睡眠质量,让身体更加健康!劣质床垫问题各种多:甲醛超标像“毒气包”,睡眠不舒适精神差……床垫市场乱象,让消费者不安,也让知名床垫企业深感焦虑!

  专家呼吁:购买床垫,要认准产品标签,购买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产品!

  知名绿色床垫品牌百纳璐诗全龄床垫亦是被抽查的50款热销床垫品牌之一,其各项指标均100%符合国加质量标准,是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的“高品质绿色健康床垫”。

  如何选择放心床垫?百纳璐诗全龄床垫品牌给出了解决方案,该品牌于6月10日-7月23日期间推出“万元免费领”大型体验活动,并发放甲醛检测盒检验卧室环境甲醛释放量,让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环保床垫带给不同年龄人群的专属睡眠享受。

 该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是“甲醛自测盒免费送”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至上海地区任意门店领取;

  二是“百纳璐诗床垫试睡”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关注百纳璐诗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792184992/profile)并申请试睡,在亲身体验高品质环保床垫的同时,还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万元床垫!

  本次活动针对儿童、少年、青年、中年及老年不同年龄阶段推出上述活动,消费者在新浪网百纳璐诗官方微博以“我的宝贝儿子 6岁啦,我为他申请儿童床垫,希望他健康成长(注:横线内容按个人情况填写,此为范例)”的格式跟帖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试睡资格,试睡后,提交2篇体验报告,即可获得最高价值¥12800的全龄床垫!详情可询官方微博。

  不花一分钱拥有源自澳洲的高品质绿色环保全龄床垫!

  简简单单彻查睡眠环境的甲醛隐患!百纳璐诗全龄床垫正在行动!

万元~免费送!——百纳璐诗床垫接受绿色检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