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极限 木门旗舰

icon 2013-06-13 17:38:52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卫地板旗下的全新木门品牌——“大卫·阿玛蒂木门”,再次引领行业风潮,结合木门行业国际潮流及消费市场的升级需求,于业内率先推出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这一划时代的产品系列,首家将实木复合类产品厚度全...

  2013年4月,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卫地板旗下的全新木门品牌——“大卫·阿玛蒂木门”,再次引领行业风潮,结合木门行业国际潮流及消费市场的升级需求,于业内率先推出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这一划时代的产品系列,首家将实木复合类产品厚度全线升级为4.5厘米,并在行业内首次明确提出了“超极门”的消费体验标准:一、厚度达到4.5厘米,二、具备超强隔音功能,三、具备超强保温功能,四、具备超强稳定功能,五、具备更高艺术美感”。随后,这一将概念转变为现实的产品顺利推向市场,并在近两次大卫品牌的团购活动中,再领风潮,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认可,其木门旗舰形象彰然毕现。

超越极限 木门旗舰
大卫•阿玛蒂木门

  “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不只是木门产品在厚度上的跃进,其深厚的内涵足以开创一个时代。据悉,“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独有以下超凡的组合功能:

  1、潮流,紧贴国际的标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率先采用欧洲主流标准,将门扇厚度提升为4.5公分(目前普通实木复合木门的常规厚度为3.8-4.2cm),从此与未来接轨。消费者只要选择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系列,即使今后升级更为先进、美观的阿玛蒂作品,也不会有厚度不相匹配的问题,提前享受超越时代的尊荣生活,与未来并轨;

  2、静谧,不受打扰的生活。“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12%的厚度提升,带来的不只是踏实的感官感受,而是真切的本质变化。根据检测,“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比普通产品提高了将近40%的隔音效果,常规生活环境下,使用“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足以将生活噪音大部隔绝,使室内噪音可低至20分贝以下,生活静界至此大不相同;

  3、温馨,宜居舒适的空间。与隔音功能相同,“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将厚度增加到4.5CM,也带来了保温功能的大幅攀升:紧致、合理的门扇结构相比于普通3.8CM厚度的木门,隔热保温性能提升了28%,为消费者营造四季如春的室内环境提供了适宜的空间屏障。同时,选择“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亦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作出了消费者的贡献。环保、舒适生活唾手可得;

  4、稳定,跨越时间的长久。“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采用一体化结构造型,其原料遴选上乘实木基材,全数以国际顶尖设备加工精制,加之厚度的提升,创造出了更为强大的内部结构,抗形变、抗冲击、抗剪切能力超乎想象,因此具有普通产品难以比拟的稳定特性,可确保在正常环境下无忧使用十年,依然历久弥新;

  5、艺术,美与文化的格调。过薄的门扇无法提供卓越的隔音保温功能,但过厚的门扇则除了大幅提高成本而让人望而却步之外,也难以保证门扇与门套间的缝隙严丝合缝,同时稳定性会呈现下滑曲线。经阿玛蒂木门反复研究,4.5CM是最为接近黄金比例的门扇厚度,其比常规产品增加的部分足以提供良好的功能,同时可提供容纳更多艺术想象的空间,并依然保持门缝平直美观,从而成为优美家居的典范。

超越极限 木门旗舰
大卫•阿玛蒂木门

  正是因为将如此出众的功能与美学进行了无缝的结合,“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超越极限的家居享受瞬间攫取了公众的关注,甫经推出,就成为了木门行业旗舰式的产品标杆,无论在木门经销商层面还是终端消费者层面,均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近期急欲代理合作的经销商及下单定购的消费者群体数量之多,呈现了让业界叹为观止的罕见场景,这不仅表示“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的成功已经快速到来,更体现了“大卫·阿玛蒂木门”乃至“大卫·阿玛蒂家居”今后难以估量的发展潜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