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奔象地板共创财富明天

icon 2013-06-17 11:05:21
icon 0

摘要:随着物质文明的繁荣和人们对于生活条件的期待日益提高,对于家装材料提出更高要求,之前市面上常见的地板的材质有实木地板、竹地板、复合地板和塑胶地板等。但是这些地板仅有装饰性的效果,而奔象地板除去杰出的装饰性功效外,还具备强大的保健功能以及自热体...

  随着物质文明的繁荣和人们对于生活条件的期待日益提高,对于家装材料提出更高要求,之前市面上常见的地板的材质有实木地板、竹地板、复合地板和塑胶地板等。但是这些地板仅有装饰性的效果,而奔象地板除去杰出的装饰性功效外,还具备强大的保健功能以及自热体系。

  上海奔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专利产品奔象地板(www.benxiangdiban.com),在地板供热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这一革命性技术在高效节能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奔象自热地板的电热转换率超过95%!如此突破性的科技引起俄罗斯、日本、韩国及欧美各国专家和厂商的密切关注。

携手奔象地板共创财富明天

  原来,奔象智能变频自热地板创造性的以地板为载体,在地板中间内置一层纳米碳墨发热芯片,通电后地板本身像普通电热产品一样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并向室内空间释放,轻松实现地板、地暖合二为一,这一技术是对传统采暖的陈旧技术的颠覆。

  住宅小区、宾馆、写字楼、医院、学校、别墅、餐馆、会馆、老年公寓、幼儿园、图书馆、商场、企业、政府、车站、机场、健身房、电影院……这些都可以是奔象自热地板应用范围。

  中国民间有些老话说“脚是人的根”,足部如果受寒会引发身体很多疾病,因此足浴养生一度非常流行。在寒冷的季节,为了取暖,很多人及时捂得像个粽子,脚还是冷的,为什么呢?因为地板是凉性的。但是换了奔象自热地板那一切都会不同了。奔象地板(www.benxiangdiban.com)的智能控温系统,可以帮助人们随时调节脚下的温度。而且可以分区分时,一键式的操作,老人和儿童都可轻松操控。地板产生的热量,可以通过足部传递到人的全身,让人感觉很温暖很舒适。

  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奔象地板的优势非常明显,除了自热功能之外,奔象地板的安装使用非常方便。一体式的安装模式,即刻安装、即刻使用,通电十五分钟,就可达到三十度左右的温度;节能环保,复合发热芯层可以产生高效的电热转换功率,没有任何污染,没有任何化学物质以及辐射噪音的产生;绝对安全可靠,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产生漏电的情况,而且经过科学的处理,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水防潮效果。

  另外一大功能优势,就是保健功能。可以产生健康的远红外线,迅速被人体吸收之后,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组织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以及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尤其是对于家庭中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小孩,能发挥更好的保护性能。

  据权威部门统计,截止2012年底,我国家居建材行业的总产值已突破1万亿人民币,其中,地板的市场占比颇大,份额更是有持续增长的趋势,行业总产值同比递增30%,市场前景无比广阔。与其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奔象地板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财富明天!

  招商热线:021-5439886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