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保障父母饮水健康 呼吁子女父亲节献孝心

icon 2013-06-17 15:43:17
icon 0

摘要:时下,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正时刻威胁着父亲的身体健康。感恩父爱,就给父亲一份健康礼物吧,从细微之处关怀父亲。沁园净水机,带给全天下父亲健康的源泉,把最好的水送给最爱的父亲,表达儿女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2013年6月16日是父亲节,无论兴奋的准爸爸还是辛劳多年的老爸,这一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都说母爱伟大,父爱何尝不是?父亲对子女的爱是深沉的,虽然他不善于表达情感,但是他总是默默的看着你,支撑着你。因此,父爱同样需要感恩!

  时下,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正时刻威胁着父亲的身体健康。感恩父爱,就给父亲一份健康礼物吧,从细微之处关怀父亲。沁园净水机,带给全天下父亲健康的源泉,把最好的水送给最爱的父亲,表达儿女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领导品牌 用爱关怀

  近年来,水污染事件频发,饮用水安全隐患日益严重。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家庭还在使用传统的饮水方式:烧开水和桶装水。其实,烧开水只能杀死水中的部分细菌,残留在水中的余氯和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并不能被有效去除。将自来水加以煮沸,余氯受热后将与水中有机腐殖物产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将比未加热前增加3-4倍;而桶装水的保质期非常短,没开封的,可保存一到两个月,拆封后的最多保存10天,因为空气进入滋生细菌。由此可见,不少家庭的饮水方式并不健康安全。

  父母年老体迈,他们还在饮用不健康安全的水,你真的能放心吗?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沁园呼吁子女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父母送上一台家用净水机,父母在使用净水器的同时,子女的关爱也会如一杯杯清洁健康的水流入父母的心田,两颗心的距离会变得更近。

  沁园是国家净水器及其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是行业内外公认的净水专家,沁园一直以技术先进、产品优质、服务贴心、理念超前而著称,一直以“改善全人类饮水健康”为发展方向。让全天下的父母喝上健康洁净的水,也是沁园多年来的心愿。

  用“芯”制造 净水生活

  滤芯的好坏决定了净水机的质量,净水机的质量决定了净化水的品质,而净化水的品质则最终决定了身体健康及生活品质。那么哪些滤芯最好呢?

  专家分析认为,从目前市场上净水器滤芯使用的净化材料类型来看,最简易的净水器往往采用PP棉+活性炭,有些还加些廉价的矿化球;纳滤膜的净水机出水水质稍高,但水质仍以此最低标准考核;RO反渗透半透膜的净水机出水水质更高,其水质能达到“饮用净水水质”标准。沁园净水机均以RO反渗透半透膜为核心材料,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完全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有机物分子、余氯、热源、重金属离子等杂质,制造出新鲜、纯净、健康的饮用水。

  前段时间,沁园推出了3款模块式滤芯净水机新品,就以滤芯设计取胜。沁园模块式滤芯净水机滤芯优质、滤料充足,五层精滤系统让净水效果更强劲。此外,净水机需要定期更换滤芯众所周知,为不少消费者造成了烦恼,而沁园模块式净水机的出现,则彻底解决了滤芯更换难题。用户只需打开前面板,用手抬起一定高度,逆时钟缓慢旋转出滤芯即可进行滤芯更换。再也不用专门的售后人员上门服务,自己就可以轻松解决。

沁园保障父母饮水健康 呼吁子女父亲节献孝心
沁园保障父母饮水健康 呼吁子女父亲节献孝心

  用“芯”制造,用爱关怀。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沁园不仅希望全天下父母能喝上健康安全的纯净水,更希望所有国人都过上更加美好的净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