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掘金邦派巴洛特定制衣柜橱柜 开启创业钱景市场

icon 2013-06-18 11:14:50
icon 0

摘要:面对记者的采访,邦派巴洛特的代理商王先生显得有点激动和得意,他告诉记者,当年准备创业的时候,邦派巴洛特的名气还没有今天响亮,所以对于他的选择,很多业内的人士都不看好。可是随着后来生意的火爆,周围的那些品牌代理商,一个个的从不以为然到非常惊讶...

  面对记者的采访,邦派巴洛特的代理商王先生显得有点激动和得意,他告诉记者,当年准备创业的时候,邦派巴洛特的名气还没有今天响亮,所以对于他的选择,很多业内的人士都不看好。可是随着后来生意的火爆,周围的那些品牌代理商,一个个的从不以为然到非常惊讶,直到现在的羡慕夸奖。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判断,整体定制家居,绝对是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谈到自己当年的选择的时候,王先生显然是有些得意。他说,做生意选择代理品牌其实非常的简单,总结起来,无非是看前景,看钱途,看潜力。

代理商掘金邦派巴洛特定制衣柜橱柜 开启创业钱景市场
 衣柜十大品牌之邦派巴洛特定制衣柜系列——伊莲假日

  在前景上,王先生说,选择一个代理品牌,首先要看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是不是正确,有没有一个广阔的未来计划。当初王先生选择邦派巴洛特,就是看准其在整体家居和创意定制上的技术实力和人才沉淀。整体家居在当时还没有打开市场,但是眼尖的王先生发现欧美的一些发达国家定制整体橱柜已经是市场的主流,而作为经济突飞猛进的中国,其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定然也是如此。所以王先生就当机立断,果断的加盟了邦派巴洛特,事实证明,王先生果然眼光独特,考虑深远。

  在钱途上,俗话说无利不起早,商人做生意首先讲究诚信,其次就是利润。在当初加盟邦派巴洛特的时候,王先生的生意已经呈现出了一个强劲的发展势头,店里的生意,一直都非常的可观,而且每年还能保持着高位数的增长,后来随着定制衣柜的发展,生意更是如遇春风一般突飞猛进,用王先生自己的话来说,那真是赚翻了。

  在潜力上,王先生显得是更有把握,他告诉记者,邦派巴洛特前一段时间投资数亿搅动整体订制家居市场,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很多的业内人士都认为,2013年,是中国整体家居的一个洗牌年,操纵这场牌局的,就是一直走在创意前列的邦派巴洛特,凭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人才的积蓄,再加上整套的欧洲最先进的流水线工艺。这一切,无不彰显出邦派巴洛特的强大发展潜力。

  看着自己的生意越来越好,王先生对自己当年的远见有些得意,他说,做生意要讲究一个道,如果摸不着门,那将是瞎忙活,有时候还会遭遇挫折。比方说当年我加盟邦派巴洛特,很多亲人也认为我这是在冒险,在赌,但是我自己不那样认为,因为首先我看的远,知道中国家居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哪里。其次我看的深,知道邦派巴洛特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实力。最后是我看的全,分析了整个发达国家的家居发展历程,才得出这样的结论。所以说,外行人看我冒险,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的看透,没有掌握住真正核心的信息。

  因为了解,所以我选择邦派巴洛特整体家居。说这句话的时候,王先生同样是信心满满。

  整体衣柜加盟 衣柜招商 整体橱柜就在邦派巴洛特 www.baluot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