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重金投服务促使体验升级

icon 2013-06-18 09:36:52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市场的逐步成熟,消费理念也在不断的升级。与60、70后的中年消费者相比,80、90后的年轻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带来的体验和服务。

  随着家居市场的逐步成熟,消费理念也在不断的升级。与60、70后的中年消费者相比,80、90后的年轻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带来的体验和服务。而网络购物在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的同时,也面临着在购买前无法真实体验的难题,尤其是对于有“三分产品,七分铺装”之称的地板产品,售后铺装更是成为一大制约。

生活家地板重金投服务促使体验升级
生活家地板构建完美舒适家居体验

 

  针对这样的问题,生活家重金投入近百万提升电商服务,解决电商渠道地板服务难题。从今年5月起,开展了金钥匙服务月活动,消费者只要购买30㎡的地板,再加1元钱就可以享受到经过技能、礼仪等全面培训考核的生活家地板服务师,亲自上门进行无尘铺装服务。从进场到撤离,整个铺装服务全程无尘,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购,放心铺。并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将活动从五月延伸到了全年。

  很多消费者表示,以往因为无法确定具体的实际铺装面积,造成了无法下单或是因为下单失误,造成铺装材料不足或浪费的现象,很让人苦恼。对此,生活家天猫旗舰店还推出了补拍制度,消费者可以先购买25㎡地板,待当地的经销商到家里测量实际面积后,再上网支付余款。即使多拍也不用担心造成浪费,安装后所剩整包地板可以退到生活家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