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家私呼和浩特生活馆开业全记录

icon 2013-06-19 10:17:25
icon 0

摘要:2013年以来,九天家私专业营销策划团队经过2年的洗礼,不断创造家具行业的终端爆破奇迹。经历的2012年的行业大冷,所有人充满激情迎来2013年呼和浩特店开业盛宴。

  2013年以来,九天家私专业营销策划团队经过2年的洗礼,不断创造家具行业的终端爆破奇迹。经历的2012年的行业大冷,所有人充满激情迎来2013年呼和浩特店开业盛宴。因此,呼和浩特专卖店从装修方案设计完成开始,就发起了一次革命终端的冲刺。首先业务经理从呼和浩特专卖店装修完成就开始筹备开业前期工作,然后迎来公司爆破团队正式入住。

九天家私呼和浩特生活馆开业全记录

  一次成功的爆破的首先从一次成功调研开始,工作组经历3天,对所有小区、城郊结合部、竞争对手、消费者生活规律和习惯以及本地市场的容量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最终确定开业目标300万!

  在激烈的思想碰撞后,工作组制定的详细的爆破流程。首先考虑是人员的问题,为了确定开业目标的顺利达成,根据市场情况在呼和浩特工业大学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迎来了100多人的在校大学生。工作组经过几轮的面试之后,选择了30多名优秀成员和卖场导购以及经销商经行为期1一天的系统培训,所有成员对九天家私以及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九天家私呼和浩特生活馆开业全记录

  一个新品牌来说要想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立足、生存、做强,就离不开成功的爆破宣传,要确保爆破成功,信息能否有效传递到消费者心理至关重要。最终我们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再对本地消费者和竞争对手经行仔细研究后,我们确定了呼和浩特专卖店的传播策略,那就是做到:新、奇、准。

  一夜之间,以卖场为中心的主要公路和大型超市出现了九天家私是促销信息,强大的地面传播再配合电视台、公交车、广播电台、超市快报等空中媒体,让九天家私开业消息传遍呼和浩特,成为呼和浩特市民交相谈论的焦点。

  在所有人充满激情的时候首先应来了第一个问题:三不能摆在面前(小区不能进、小区广告不能做、不能购买业主电话号码)。为了确保目标的达成,我们开始了艰苦的公关过程,小区、装修公司、工商、城管、交警、超市、媒体、建材店;然后又应来了第二个问题:内蒙古当地的口头禅“一年刮两次,一次刮半年”的特色“大风”而且温度在0下6度的艰苦条件下被冻的不敢伸手,为了员工的安全和温暖我们每个小组配发了一个工作车全程给随,所有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暖信心十足全服武装应着风沙出门追着客户宣传,,一个又一个的碉堡被九天人击破,我们的心里对开业爆破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九天家私呼和浩特生活馆开业全记录

  九天在行动,竞争对手在关注。

  呼和浩特九天家私卖场距离市区30公里且卖场周围不是人口聚集区,市区人口不可能到郊区来买家具情况下经销商也没有信心完成300万的目标,同时也不被同行关注,到开业前一周所有同行全部针对九天家私开业经行拦截;销商也转变思想信心十足全力支持公司爆破团队的工作。

  掘地三尺永争第一

  九天人的精神感动了经销商,开业筹备工作按全计划执行!开业前一星期,九天第二波广告、开业信息广告全面投放,800台公家车、广播电台、电视广告、8台彩车、几十个超市墙体喷绘和超市快讯、数万条短信都在向消费者传递这样一个信息:九天家私呼和浩特生活馆4月18日盛大开业,将是呼和浩特家具行业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一次家具盛宴。

  完事具备,只欠东风!

  一次成功的活动必须要解决进店率的问题。我们一直坚信:销量由成交率决定,成交由进店率决定,进店率由拜访率决定。九天家私爆破团队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的精神,坚持每天工作到凌晨一点左右,共挖掘出4000名有购买需求的客户,成功就在眼前,全体成员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见证奇迹!

  开业第四天迎来人山人海的人潮,一天超过一天。第一天319家进店顾客,销量73.6万;第二天342家进店顾客,销量81.5万;第三天358家进店顾客,销量89.2万,第三天361家进店顾客,销量92.7万。4月21晚8点总指挥宣布总销量337万的时候所有人员都笑了然后又是坐在沙发上不动了,然后异口同声又兴奋的集体大声说出一句话:337万我们又一次见证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