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环保明星产品 给你理想涂刷效果

icon 2013-06-18 15:37:0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越发强烈,而装修中存在的诸多环境安全隐患成为了他们最大的困扰。针对于此,以环保与优质著称的欧洲知名涂料品牌来威漆,在盛夏来临之际,特向广大消费者推荐“来威洗色多净味墙面漆”和“来威超细感净...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越发强烈,而装修中存在的诸多环境安全隐患成为了他们最大的困扰。针对于此,以环保与优质著称的欧洲知名涂料品牌来威漆,在盛夏来临之际,特向广大消费者推荐“来威洗色多净味墙面漆”和“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这两款环保明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油漆选择的专业指导和品质生活的悉心呵护。

  来威洗色多净味墙面漆,使墙面长保靓丽如新

 

来威环保明星产品 给你理想涂刷效果

    来威洗色多净味墙面漆具有超强抗黄变性能,可以使墙面长久保持靓丽色彩,持久如新。同时它也是一款高品质哑光内墙乳胶漆,采用环保配方,充分祛除有害物质,获得了CCEL认证。

  作为来威漆众多品牌中的一款明星产品,来威洗色多净味墙面漆采用了创新的净味配方,无论施工前后都没有刺鼻气味,使您在装修完成后便能直接搬进居住,健康也有更好的保障。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带您领略完美的触感体验

来威环保明星产品 给你理想涂刷效果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是一款高品质内墙乳胶漆,采用创新净味配方,以高品质的乳液为原料,漆膜致密丰满,使粉刷过的墙面更加细腻光滑,触感极佳。

  该产品已通过国内各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项指标均超过国家标准。更高的要求造就了更高的品质,其先进的净味技术,有效降低了释放到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祛除异味,使用户能在装修结束后快速入住,为您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的同时,也还您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来威漆以其高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来威洗色多净味墙面漆”和“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这两款净味明星产品,不仅保持了来威漆环保净味的特点,并分别在“保色性”与“细腻触感”研发独特的工艺,带给您倾心理想的涂刷效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官方网站: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