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国星》上演旷工机工“逆袭”

icon 2013-08-07 10:38:45
icon 0

摘要:现如今的娱乐圈,明星走亲民路线,草根化身实力达人,都不再是什么稀罕事。英雄不问出处,只要有实力有人气,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由美的独家冠名赞助的《我的中国星》就是这样一个老百姓专属的造星平台。

  现如今的娱乐圈,明星走亲民路线,草根化身实力达人,都不再是什么稀罕事。英雄不问出处,只要有实力有人气,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由美的独家冠名赞助的《我的中国星》就是这样一个老百姓专属的造星平台。上期奇葩各显神通,这期旷工、机工轮番“逆袭”。

美的《中国星》上演旷工机工“逆袭”
身为机修工人的张起通一段B-box秒杀评委,成为海选阶段的“B-box第一人”

  来自唐山的煤矿工人常金,自己创作了一首歌曲名为《我是矿工》,带着极度的热情唱安全守则,一展旷工自豪感。第一次前来做评委的李克勤直接表达:“我很喜欢你的态度!”

美的《中国星》上演旷工机工“逆袭”
美的《中国星》上演旷工机工“逆袭”

  无论身处何岗位,有一颗追梦的心就不是孤独的。敢拼敢闯,为梦想奋斗,这是青年人应有的状态。年轻的我们是幸福的,梦想在手上,只要我们牢牢抓紧,明天就会充满希望。同样,拥有了美的蒸汽洗油烟机,无油无虑的厨房生活也不再是梦想。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独创“蒸汽洗”技术,通过110度的高温高压蒸汽对机内叶轮、油网等进行360度的彻底清洁,洗净率达到行业最高值98.5%!让厨房生活更轻松、更舒心。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告诉您:敢性青春,从这个夏天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