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2013年北方区经销商表彰大会召开

icon 2013-09-04 10:39:30
icon 0

摘要:8月26日,2013东方雨虹民建北方区经销商表彰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汇聚精英•共建大业”,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常务副总裁张颖及市场总监蒋凌宏等出席。

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2013年北方区经销商表彰大会召开

  图为: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2013年北方区经销商表彰大会 

  8月26日,2013东方雨虹民建北方区经销商表彰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汇聚精英•共建大业”,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常务副总裁张颖及市场总监蒋凌宏等出席。
    会议在激昂的司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卫国首先作题为《我们共同的事业》的精彩演讲,他明确指出零售渠道正值重大战略机遇期,市场前景大有可为,希望各位经销商携手民建分公司经营好这份共同的事业,向国际建材零售优秀企业学习,树立国内建材市场的领军地位,与用户、经销商实现互惠多赢。
    之后的颁奖典礼堪称精彩纷呈。讲述优秀经销商成功历程的感人至深的视频,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情深意切的颁奖词、满载荣誉的红地毯,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用最高的礼遇向优秀经销商表达敬意和谢意。别出心裁的嘉宾访谈穿插在颁奖之中,民建北方区总经理郑晓华与优秀经销商代表以问答的形式分享成功经验,回味历程中的酸甜苦辣,展示优秀的销售方法,又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获得了参会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与会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夯实与东方雨虹兄弟般情谊的基石。乘风扬帆再起航,年底表彰会定能再收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